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深挖牙疼的原因  

2013-12-25 12:11:25|  分类: 胡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俗话说:“牙疼不是病,疼起就要命。”公元201312月某日,突然间,跟了我50年的一颗牙,毫不留情的向我发起了猛烈的进攻。

牙疼,应该有好多年没发生在我身上了,早已体会不到牙疼的滋味了。可这次的牙疼,就和鬼子进村一样,悄悄的就来了,毫无声息,来势之猛,下手之狠,也是我始料未及的。

在信息这么发达的时代,哪怕你这颗牙给我点信号,在QQ上给我个留言,或发个短信,或打个电话,或用微信摇摇我,可恨的是,它什么都没用,直接就奔我来了。对呀,它也不会用,看我这傻呆样。反正一句话,不管我欢迎不欢迎,它就是来了。

牙不睡觉,也不叫我睡觉呀。就跟小痴捅小狗一样,一下又一下。这牙好像拿根针,一下又一下的扎我,钻心的疼啊!

睡不着觉,就在想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?我也没干什么坏事呀?上天为什么叫牙来惩罚我。

第二天,我把去年在宜兴买的正宗的紫砂锅摔了,不是打破砂锅(纹)问到底吗?锅摔碎了,也没问出个子午卯酉。

对了,还能刨根问底,那就去刨,冰天冻地的,真的不好刨啊,刨坏了两把镐头,也没刨出原因来。灵机一动,咱有钱啊,雇个挖掘机,不就几千元钱吗?九牛一毛的事。

看我出手之大方,挖掘机师傅乐的,大嘴一张,被烟熏黑的牙全漏出来了,我当时不是牙疼了,我胃疼,想吐。忍了忍,快吐出来的东西又咽回去了。

师傅很卖命,应该是钱好使。挖呀挖,只几下子,就挖到地下三尺,树根都漏出来了,我还是没有找到原因。这个钱花的愿望啊!悲催啦!

牙越疼,就越睡不着;越睡不着,就越想找原因。不是说得对症下药吗?聪明人就是聪明,终于找到原因了,这一个月来,我挠小巷、扯小痴,是不是他们派上天来惩罚我吧?吓得小痴,赶紧把我看着不吉利的留言删除了。

这个胆子小的,好像就芝麻大小。我知道,他们才不会这么对待我呐。

现在公布最终的答案是:本山把范伟忽悠瘸了,我是被他们给忽悠上火的。

半个月的牙疼,叫我实在挺不住了。走进药店,换了多种药也不见效的情况下,去输液,别说,真好使,牙不疼了,再坚持输液两天,我又该有精神了,该去琢磨谁呢?暂时还没想好。

今天是圣诞节,晚上我们一起去狂欢啊?深挖牙疼的原因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