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就是个梦吗  

2013-12-29 14:25:24|  分类: 胡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梦,每个人都在做,有做白日梦的,也有做黄粱美梦的。
       我老公是人,当然也不例外得做梦,可他做的这个梦,竟然,使他惶惶不可终日。
       昨天,破天荒的,我先醒了。当然,自己还没忘记自己的身份,抓紧到厨房做饭,鸟悄的,很怕惊醒他。
       粥煮好了,花卷也热好了,菜也端上来了,人家还是没醒。
       把电视打开,放到最小的音量,看电视剧《我的极品老妈》……
       高大的形象出现了,从卧室里一闪而过。我抬头一看,他满脸的阶级斗争。怎么回事?一声招呼也没打,每天的爱称也没有了,难道做梦梦到鬼了?
       还没等我细问,他开口了:“你说,我做的这个梦,气死人啦!”话音落了,人也坐在沙发上了。我赶紧支起耳朵,想听听他到底做的什么梦?
       他很气愤的说:“我梦到你和一个很大岁数的糟老头跑了,去了很远的地方,我知道后就去追你了。等我到那里一看,你和那个糟老头都过上了,说什么也不和我回家。”一听自己红杏出墙了,我赶紧问:“那后来呢?”“后来我就气醒了!”
        我乐了,说:“怪不得早上从卧室出来,走的那么快,原来以为我早就不在家了呗?”“还笑呢?这个梦做的才清楚呢,我就以为是真事呢?”
        我气他说,“你也太小瞧我了,我这么有品味、有姿色的人,怎么会去找糟老头呢?怎么也得找个年轻小伙呀?”
       “臭美吧?也不看看自己多大岁数了,人家小伙儿要你?”我反驳到:“你也别不信邪,你要是真的这么将我,我这就出去找。我要走出黑龙江,到山东威海找小痴,到广东找小巷,到北京找天际!”
        老公严肃起来:“你说的这些都是谁呀?我怎么一个都不认识?”我哈哈就笑了,“他们是我的博友。”“什么博友?在网上认识的吧?你没看,上网的哪一个是好人?好人谁上网?这一天把你闲的,跟个蜘蛛似的,天天挂在那里。”
     看他急了,我又笑了说:“看把你吓的,他们是谁,我也不认识,我就是吓唬吓唬你,你总说把我送人都没人要吗?这回怎么还怕了?”
     老公狠狠的瞪着我,“大早上的你气我!”
     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。看来,老公把我放在家里还真是不放心,只可惜,我不是他的手机,随时都揣在兜里。看他这点出息吧?一个梦把他吓那样。呵呵。
      嗨,你们三位,我说去找你们,没被我吓着吧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