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疯了,真的快疯了  

2013-12-08 17:12:50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从过生日那天起,到今天, 这四天来,就没有好日子过。

真的快把我折磨疯了。好在,现在疯劲已过,暂时一切恢复正常。

125,我的生日。早就知道这个生日,不太好过的。

因为这一天是周四,我的补习班既有初三的课,又有初四的课,晚上五点就要从家出去,在补习班要待上五个多小时,到十点半才能到家。

如果,想和别的老师串课也可以,但要牵扯三个人,主要是学生不好通知。想想有点麻烦,还是牺牲自己吧,生日过不过也没什么。

这天早上,老公做好饭,自己吃完就上班去了。

七点多了,懒懒的起来。到厨房一看,老公不但没有给自己煮鸡蛋,也没有给煮长寿面。看着电饭锅里放着的米饭和菜,心里就不是滋味。哼,你过生日,我又是给煮面又是包饺子的,换成我过生日了,一点表示也没有。哎,没办法,和一个不会浪漫的男人在一起过日子,就是这么回事吧,很快自己就释怀了。

电视里播放着电视剧,看的正在兴头上,竟然没电了。习惯了有电的日子,一下子停了电,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。

看书,累了,闭眼。一晃到了中午,老公上班离家远,中午不回来。自己的心里不爽,也就没有食欲,煮一杯牛奶,就着糖蒜,吃了一个花卷。

午觉是必睡的。我醒了,电还没来。女人对自己下手就要狠点。过生日没有时间出去吃大餐,吃顿饺子的时间还是有的。穿衣服出去,买了20多元的肉馅回来。

来电了,看着电视剧,包着饺子,很惬意的嘛。

老公回来了,看到我在包饺子,一个劲地道歉:“实在不能早回来,委屈老伴啦!”

看他那虚情假意的样子,我好想乐。但还是板着脸说:“没有人埋怨你,你工作忙,我知道的。”

很快饺子包好了,可是,刚把饺子下锅,还没等饺子浮上来呢,液化气又没了,好在天然气早已入户,赶紧换炤,我说:“怎么今天这么不顺呢?什么都赶在了今天。”老公却说:“挺好,这个日子好记,好知道这些天然气能使多长时间。”天哪,没有共同语言真的是要命啊!

人家小痴的生日,那过的是感动的眼泪在飞,我这个生日过的是郁闷的眼泪在飞。真是人比人得死啊!做人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?

这个周末,是毕业年级寒假前最后一个月假了。补习班的孩子早早就告诉了我。

为了能给毕业班的学生多上几节课,就把初三的课停了,初一的课也串到晚上了。

从早上七点半开始,一直到中午12点。吃完午饭刚喘口气,那个一对一的又来了。本来期末不考下册书的内容,别的孩子都在补习上册的《二次根式》,她非要补下册的《二次函数》;她走了,那一对三的又来了,她们提出来《圆》这章学的不好,要把这章从头至尾讲一遍。

给初一的孩子准备的是《比和比的应用》,这几个孩子说,周一要考圆的周长和面积,老师,你给我们出点这方面的题吧?

好在自己教材熟,需要什么讲什么,要不,还不得把老师弄傻?

一天二十四个小时,十四个小时都在讲课。什么人受得了啊?今天又是讲了大半天,现在,脑袋还昏沉沉的呢。

好在,黑暗的两天熬过去了。明天,还会是阳光明媚的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