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游戏,叫我说你啥好  

2014-01-27 16:51:53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网络游戏,一直以来,我对之没有任何的好感,别人一说玩游戏入迷、上瘾,我总是呲之以鼻,什么东东能叫你,那么入迷?人都是有自控力的,怎么能受之左右?

没退下来时,天天忙于工作,看到有的办公室岁数大的姐妹在玩游戏,还美其名曰:多玩玩游戏,防止老年痴呆。多么滑稽、无知的理由,我总是一笑而过,但也忘不了提醒她们,最好不要叫大领导看到,否则,奖金就没了。

退下来了,又忙于办班补课,也没想到会与游戏结缘。

往往是,不轻易间,很多事情说发生就发生。

半个月前的一天,也不知道怎么就心血来潮,在百度里找到了连连看的闯关游戏。眼睛花不说,手指感觉也不好使,反正是打了好几关都没过去。

我这个人又是一个不认输的人,接着再打,直到中午饭的时间都到了,才能顺利过关了。该见好就收了,肚子已经向我发出抗议了,可自己是一发不可收拾,一直玩到十二点半,感觉那个爽啊!

紧接着补习班开课了,也就没有时间到网上去玩游戏了。偏偏是女儿太孝顺了,听我说爱上了连连看游戏,人家竟然把游戏下载到了我的手机上,告诉我,有时间随时就可以玩了。

正是女儿的助纣为虐,让我争分夺秒,见缝插针的,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,每天都要玩上那几关。

刚开始在手机上玩时,手指头比脚指头还不灵活,不但点不准,而且还把不是一类的归为一类。猫脸有哭脸、有笑脸,都是黄色的;还有睁眼、闭眼的,颜色都是红色的。当初也没分清,见到黄色的就连,见到红色也去连,怎么点也连不上,我就说手机不好使,手指头恨不得把手机屏幕点破。

在一旁看我玩的女儿,哭笑不得。“老妈呀,你把不是一样的连在一起,那能连上吗?”女儿给我示范,三下五除二,一关就过去了。我把手机抢过来,心想:我就不信了,我这个老太婆,还玩不过你这个小毛孩子了。

人啊,该有自知之明,更应该服老。而我正是缺少自知之明,更是不服老。

做好饭了,拿饭热,凉一会来说事,赶紧玩几关。中午饭吃完了,平时早早就该午睡的,现在以刚吃完饭就睡不好为由,再玩上几关。

老公说:“完了,打游戏痴迷了”。我的理由更是冠冕堂皇,“我玩游戏,省得和你抢电视,闹不团结了。”

看看,我的理由是不是很充分,大家可以和睦相处,互不影响,这么互惠互利的事情,可以有。

现在的我,不仅理解了那些痴迷游戏的人,自己也将连连看拿下了,越战越勇,由原来打几关就手酸,到了现在可以连着打几十关了。自己认为很有成就感,向女儿显摆,说自己已经找到规律了,能用很少的时间就可以过关了。女儿却把嘴撇向了一边,阴阳怪气的说,“你作为一个副教授,玩这个小儿科的东东,要是玩不好,那还不真的老年痴呆啦?”

唉,本想叫女儿表扬我一下,没想到一盆凉水从头浇到脚,大冷天的,叫我浑身发抖。

该死的游戏,叫我说你啥好呢?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