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巷丫的幸福指数  

2014-11-13 10:37:26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前些日子,小痴曾经感慨道:幸福,只是一种感觉。

从百度跟随到网易的、多年在一起愉快玩耍的小巷丫,别看心眼多的比筛子眼还多,却被没心眼的小痴给耍了。小痴明目张胆地对小巷丫说:“幸福就是想揍小巷的时候,小巷就把脑袋伸过来。”

看看,这是朋友吗?横看、竖看、左看、右看、上看、下看,怎么看都是仇人嘛!只你小痴自己揍也就算了,还鼓动跳广场舞的大妈们群殴可怜的小巷丫。小痴的做法那就是厕所里跳高———过份啦!连我这二五眼的人都看不下去啦。

人家小巷丫其实有个温柔、可爱的媳妇,生活幸福着呢。

说起小巷丫和媳妇的相识,那还有段不解的渊源呢。在大学和小巷丫相处了四年的女友,毕业后只因不能忍受异地恋,毅然决然地和小巷丫提出分手,四年的感情瞬间化为乌有。

一向积极向上的小巷丫,受到这样沉痛的打击,精神恍惚。夜很深了,还在街上漫无目的、迷迷瞪瞪的溜达。不料猛然一个人撞进自己的怀里,淡淡的桂花香水味,陌生的女孩,清瘦的脸庞,还挂着两行滚烫的相思泪。

刚想发作的小巷丫,看到这个女孩的神色,知道在她身上一定很有故事,这故事情节可能比自己的还精彩。那女孩抬头看看小巷丫,露出一丝尴尬,赶紧说:“对不起!”

小巷丫想到自己的悲催经历,又看女孩的神情,再看天色已晚,怕女孩做出什么想不开的事,就执意要送女孩回家。

女孩看这小巷丫不像所谓的坏人,就提出,不如找个地方坐坐。女孩的提议,正中小巷丫的下怀,赶紧说:“也好。不管怎么样,相识一场,咱们还是挺有缘分的。两个衰人遇到一起,不如负负得正,我请你去借酒消愁!俗话说得好,男女搭配疗伤快。”

女孩思考了十秒钟,觉得小巷丫的建议可行,于是两个人找了一家小餐厅,面对面喝起酒来,各自控诉极品的前任朋友。原来女孩的男友,说好的俩人毕业后就结婚,但却傍上了比他大十多岁的女老板。

俩人边控诉边喝酒,不知不觉都喝多了……(此处省略500字)。

后来,俩人经常去看电影,去K歌,总而言之一句话,情侣之间能做的事,他们都毫不犹豫地做了。

小巷丫是个古怪精灵的人,在俩人约会时,经常给女孩讲鬼故事,吓得女孩主动钻到自己怀里,摸着女孩那柔柔的秀发,让他想入非非,还送上甜甜的话语:“我多想一个不小心就和你白头到老。”女孩的脸颊绯红,用那纤细小手幸福地捶着小巷丫的胸膛。

小巷丫还时不时地给女孩买高档化妆品、衣服等,女孩说:“你这些都是糖衣炮弹。”“不是,我把糖吃了,炮弹扔了!”语言能力泛滥的小巷丫,那嘴贫的,女孩能不高兴吗?

婚姻大事需谨慎,不是小孩过家家,是一辈子的大事。婚姻更像洗澡水,不是水温越高越好。

可当女孩终于答应嫁给小巷丫时,小巷丫毫不迟疑的把女孩娶回了家。结婚后,小巷丫成了煮夫、全方位的男仆。一天,小巷丫问媳妇:“你做饭时,最拿手的是什么?哪天做给我吃。”

媳妇想了想,难为情地说:“我白开水烧得最拿手!”

小巷丫听了,才知道自己的悲催生活不仅是才开始,而是要悲催一辈子那么远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