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永远逃不出我的手心  

2014-11-19 12:28:05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天际的媳妇要过生日了,天际绞尽脑汁,该给媳妇送个什么礼物呢?金手镯、金项链、金耳环样样齐全,名牌衣服也是装满柜,名牌包应有尽有。天际想的头发晕、眼发花,也没想出来到底该给媳妇买个啥?

 实在想不出该买啥了。天际就问小同事,他媳妇过生日都给买啥东西了?小同事就问天际:“嫂子现在用的手机是什么时候买的?不如给嫂子换个手机呗!”

一句话提醒了天际,对呀,媳妇的手机有点过时了,何不给她买个Iphone-6?媳妇一定会高兴的把自己的脸蛋亲成红苹果。

 天际是个做事雷厉风行的人,中午下了班,天际直奔手机店而去,在那里给媳妇买了一个手机。

 晚上下班后,天际把手机拿给媳妇,说是送她的生日礼物。

 天际媳妇看到这款最前端的手机,心里乐开了花,禁不住照着天际的脸蛋就亲了一口,把旁边的小顺顺都吓的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看,这是怎么个情况?

你永远逃不出我的手心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天际跟媳妇说,没事你就熟悉一下这手机的功能吧?把旧手机里的电话簿复制过来。

吃完晚饭,媳妇就坐在沙发上鼓捣手机,从设置铃声到设计手机屏保。女儿走过来,看妈妈摆弄新手机,也要用手机玩一玩游戏,过把瘾。

天际媳妇把手机递给女儿,女儿一下看到妈妈把自己和老爸的合影设置成了手机屏保,就问:“妈,你怎么把我的照片做成屏保啊?”天际媳妇对女儿说:“因为手机天天都握在妈妈的手心里,你是我手心里的宝呀!”

在厨房洗碗的天际,跟女儿说:“看看,你妈把你放在多么重要的位置上了,你一定要听妈妈的话,好好学习,长大以后才能有出息。”

女儿听完,咯咯笑了。

天际问:“你听到我说的话了吗?你笑啥呢?”

女儿说:“我妈还把你的相片也设置成屏保了呢?”

天际快步走进客厅,看了一眼媳妇的手机屏保,自作多情地说:“哈哈,看来,我也是你手心里的宝啊!”

一直没有做声的媳妇,瞥了一眼在那美滋滋的天际,不屑地说:“你真自恋,你想得挺美呀!我这么做,只是想告诉你,你就是孙悟空,永远也逃不出我如来佛的手心。”

听了这话的天际,似一盆凉水从头浇到脚,那心里,拔凉拔凉地。心想: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挖坑吗?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