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笑话集锦(二)(来自网络)  

2014-12-08 18:25:25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辞职报告

小巷丫受不了老板的压制,决定辞职跳槽。

人事部的李经理对小巷丫说:“你要辞职,得写个辞职报告,说明辞职的原因等,口说无凭,哪天你再想回来咋办?”

李经理说着,就递给小巷丫一张纸和一支笔,让小巷丫坐下来,写一份辞职报告。

小巷丫接过纸和笔,刷刷几笔下来,就写完了辞职报告。

李经理接过来一看,偌大的纸张上,就四个字:“不想干了!”

李经理摇摇头,把辞职报告还给小巷丫说:“这是啥原因啊?不行!就这么几个字,老板能让你辞职吗?你就不能多写点?”

小巷丫接过来,又刷刷几笔下去,然后把报告又交给了李经理。李经理接过来一看:“不想干了”前面多了两个字:“真的!”

     

我决定不要脸了

上个周末休息,精灵又去逛街,在女装精品屋看上一件羊绒大衣。款式、颜色,都是自己的最爱,试了试,也很合适,就是价钱有点贵,要两千多。

精灵回到家,就和小痴软磨硬泡,各种撒娇,但小痴就是不点头。

精灵急了,就说:“我穿得体面漂亮,不也是给你长脸嘛!这个痴子,怎么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明白呢?”

小痴斜眼瞄了一眼精灵,狡猾地一笑:“我才不是痴子呢,为了我那两个月的工资,我决定不要脸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屋藏娇

周日早上,天际对媳妇说下午有同事要到家里来玩。

媳妇刚刚做了漂唇,还没消肿。上下嘴唇肿的跟两根细细的火腿肠似的,就和天际说:“不行啊,你看我现在这个形象,不宜见人,改天吧?”

天际说:“没事的,他们也不是第一次来,都认识你的。”媳妇还是不同意。

天际就说:“那好吧,我把你藏起来,不让你见他们,总可以了吧?”

媳妇一听,娇羞地说了句:“哎呦,你这是金屋藏娇吗?”

天际听完,无奈的摇摇头,幽幽地来了句:“我这是家丑不可外扬!”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5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