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阳光,春风  

2014-03-28 09:03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每一天早上,拉开窗帘,外面那明媚的阳光,让你的心一下子豁然开朗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穿衣下楼,到外面去呼吸那新鲜的空气,长长的再呼出来,噢,真的是很爽啊!

走在清新的街道上,虽然树木还是没有一丝的绿意,但眼前的一切却是那么的美好。

迎面吹来的春风,温柔而又细腻。

沐浴在春风之中,感受到这个季节带来的一切,多么舒畅、惬意。虽然没有夏日里,满院花开的壮观、激烈。

更多的时候,我愿意躺在沙发上,将窗户打开,让阳光射进来,让春风吹进来,让街道上隆隆的马达声闪进来。

三月的阳光,一半明媚,一半忧伤,一半缠绵,一半悲愁,分不清的天空里,偶尔的白云飞满整个心绪,偶儿的阴冷也会铺满整个心底。
   虽然过去的那个冬天是暖冬,而且也没有了北国该有的“千里冰封,万里雪飘”的景色。可是,这个春天实在是姗姗来迟。

都说“阳春二月”,可这个春脖子长的很,迟迟不肯收回去。就把“阳春二月”演变成了“阳春三月”。

就是到了这个三月,那春风也不亚于二月的一样似剪刀,刮在人们的脸上火辣辣的疼,让人们到现在不得不还戴着口罩。

三、四月乱穿衣,真的不无道理。有的人还把厚厚的棉袄裹在身上呢,已经就有人穿上了小绒裤,外面套个高筒袜,裹着瑟瑟发抖的双腿,上身只穿了那么一件小呢子衣服,缩着脖子,浑身的肌肉都挤在了一起,但也抵御不了那春风的袭击,真正一个“美丽冻人”的写照。
       当夜幕拉下自己的窗楣时,我会看着楼下的风景,霓虹灯的绚丽,夜归人们的匆匆,还有川流不息的车流,总会让我想起很多,此刻的自己,常会感到很多的思絮和无奈。
  我不喜欢离别,每次看到来看自己的亲人,或者朋友离去时,心都会生生的痛,我不希望他们看到那种无法描写的辛酸和牵念。
  风过云散,浮生若梦,三月在指间拈花轻弹,是我坚持的脚步。“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”。
  春天来了,我穿着暖暖的衣服,晒着暖暖的太阳,暖暖的街道,暖暖的歌谣,
  三月,携一缕春风,感一季花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