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到底该提拔重用谁  

2014-04-17 09:07:20|  分类: 胡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唐僧带领他的三个徒弟,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,终于从西天取经回来。

玉皇大帝考虑到唐僧师徒四人这个团队,在这次取经过程中立下了汗马功劳,决定从徒弟三人当中,选拔一人重用。

这个消息一传出,众神们纷纷议论,他们一致认为,孙悟空一路降魔捉妖,功劳最大,被提拔重用非他莫属。

玉帝考虑到唐僧作为师傅,最了解三个徒儿的功劳所在,就征求唐僧的意见,没有料到的是,唐僧却推荐了沙和尚。

玉帝感到很纳闷,就问唐僧这么做的理由。唐僧说:“一个团队的成功,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。沙和尚在关键时刻总能和我保持一致,既低调又不张扬。不像某些人,处处耍小聪明,推崇个人英雄主义,摆不正自己的位置。所以,从大局稳定的角度考虑,我同意提拔重用沙和尚。”

 几天后,天庭把拟提拔重用人员名单公示了出来,让众神没想到的是,名单上的人既不是沙和尚,也不是孙悟空,却是猪八戒。

猪八戒看到公示结果,一蹦三跳的回到家,冲高小姐笑了起来:“娘子,你总说我耳朵大难看,要是没有它,我能把取经时藏的那些私房钱拿来做活动经费吗?没有那些钱,今天这名单上的人能是我吗?”高小姐听完,感觉这个老猪别看长的丑点,心眼还不少呢。

  七天的公示时间很快就到了,可老猪却没有拿到任命的通知。他正在想,问题会出在哪里呢?手机响了,拿起来一听,是高小姐打来的:“你这个大笨猪啊,还在家傻等呢,你的位子都叫别人顶替了!”老猪一听就慌了:“什么?你知道是被谁顶替了?我找他算帐去!”高小姐气急败坏地说:“还能有谁呀?就是小白龙呗!”

 此时此刻,龙宫里灯火通明、鼓乐齐鸣、高朋满座,老龙王正大摆宴席,招待四方宾客。

为了答谢大家的捧场,小白龙挨桌敬酒,喝得酩酊大醉,被小龙女搀扶到回到后宫。

他躺在床上,边笑边语气不清地叫嚷到:“ 哼,想和我斗,累死你们。你们有啥资本和我比,我小白龙是龙宫三太子,既是官二代又是富二代,你们三位呢?连自己的父母是谁都不知道,还和我争,能争得过我吗?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!”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