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南巡归来  

2014-07-25 21:02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7月15日从家动身,直到今天回来,一共在外面待了11天的时间。
         此次出行,途径辽宁、河南、河北、湖南、湖北五个省份,全程四千多公里,从祖国的大东北嫩江到了大东南南宁。
        很多网友问我此次出行的目的是神马?其实,目的很明确,那就是到南宁参加同学孩子的婚礼,但这个同学是个肺癌晚期的患者,如果她没有这个病的话,我们也不能不远几千公里去参加她孩子的婚礼。
       这位同学的病情很严重,但大夫给她的诊断都是假的,使她没有绝望,还在积极配合治疗。幸运的是,她在试用美国最先进的治疗肺癌的药物,经过一个月的试用,效果不错,但愿奇迹能在她身上发生。我们的到来,也给她在精神上给予了很大的支持。
      这次不虚此行,见到两个三十年未见的同学。也经历了“威马逊”台风的洗礼,40多年不遇的17级风力,也让我们目睹了台风过后城市的狼藉。等有时间,我会把相片发上来的。
     我回来了,先向大家报个到,但不能马上更新博客,因为 暑假补课要牵扯我很多的精力,请各位别急,好饭不怕晚嘛!
    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