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扯】没想吃霸王餐  

2014-08-31 11:41:34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生活就像个厚皮脸,有时,也爱和你开个玩笑神马滴。

这不,无辞最近又上了网易新闻联播的头条。

一天中午到下班的时间了,无辞手里的那份文件还没有看完,而下午的会议又要传达这个文件,索性就耽误了一些下班时间,把后面的部分继续看完了。

抬起手腕一看表,哎呦,十二点了,回家吃饭不赶趟了,就往附近的饭店走去。

无辞到了这里,点了一份青椒炒肉、一份苦瓜摊蛋,一份米饭,一份鸡蛋柿子汤,共计68元。

结账时,无辞把衬衣兜、裤兜,上上下下、前前后后五个兜翻个底朝天,才翻出来12元钱。

无辞嬉皮笑脸的跟老板说:“对不起,今天忘带钱了,兜里只有这12元钱,还差你46元,你先给我记账,下次来一起补上!”

老板一听,笑了起来:“这位先生,你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吧?应该还差我56元才对。”

无辞不好意思的说:“啊,一着急算错帐了,是还差56元,下次一定给你带来!”

无辞说完就想走,老板一下子把他拽住:“你这样的人,我见得多了,都想吃霸王餐。没钱上神马饭店?”

无辞赶紧解释:“老板,你看我也不是一般人,在网易也算是个名人,难道我能为这几十块钱丢面子吗?我真没想吃霸王餐。我们单位下午的会议很重要,缺我就开不成了!”

无辞说着,就把身份证、手机都拿出来了,说可以先做抵押,让老板高抬贵手。

老板不屑的看了一眼无辞:“我认识你吗?你在网易是名人,在我这里就是个人名,无辞之歌,没词还叫歌吗?瞎扯淡!少啰嗦,今天不把钱交上,别想走。老mao头比你伟大不?他不在了,地球不照样转吗?”

听着饭店老板的一席话,无辞的脸是红一阵,白一阵的,看和他也没有商量的余地了。

一怒之下,无辞拿起手机,拨通了几个号码,叫来了小痴、天际、多多、飞翔等几个兄弟,勉强把剩下的饭钱凑齐啦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