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家庭经典片段(三)  

2014-09-29 19:27:49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润润肠

    女儿最近内分泌有些失调,我让女儿喝点蜂蜜水。女儿说:“蜂蜜水不好喝,不想喝。”

    早上吃完饭,我又冲了一杯蜂蜜水,女儿看见问:“妈,蜂蜜水什么时间喝好啊?”

    我说:“什么时间喝都行,应该是晚上喝更好。你上网查查吧?”

    女儿说:“行,一会儿我查查,好润润肠。”

    我说:“行,你尝尝,不难喝的。”

    女儿:“我说的是润润肠,不是尝尝。”

    我当时哑口无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高兴

    昨天晚上就开始下雨,气温也骤然下降。今天早上还在下雨,到了七点钟,雨就下大了,风力也有三、四级。

    女儿:“这雨要是下到八点就好了!”

    我:“为什么?”

   女儿:“这样我爸就不用上班了!”

   我:“你爸不上班,你高兴啊?

   女儿:“我不高兴!老妈你怎么把我给绕进去了?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问非所答

   那天,女儿说想吃炒芹菜,中午做饭时,我就炒了芹菜粉条。

   中午女儿回来时,我还在厨房炒菜,女儿就问我:“妈,芹菜你用什么炒的?”

   我回答:“我用大勺炒的。”

   女儿乐了,又说:“我是问芹菜里面你放啥了?”

   我这时也反应过来了,就告诉她:“芹菜炒粉条。“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