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校园小笑话集锦  

2014-10-01 11:26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国庆节小长假,有外出旅游的,有在家看国庆七天乐的。在这里,给大家带来一组校园小笑话,也让大家乐一乐,愉悦一下心情。

       一、假期短的原因

    豆豆问欣欣:“你知道每次放假,都感到假期短暂的原因吗?”欣欣说:“我太知道了。每到放假,我都睡到中午,假期每一天的上午就没有了。”豆豆又问:“那你知道上学时,每一天为什么那么漫长吗?”欣欣:“因为上学时,每一天不仅有上午,还要有早上啊!”

      二、三分能抢地主

    浩浩的英语一直也不好,单词也不认识几个。每一次考试,就全靠蒙那么几分。

    一个单元学完了,英语又测验了,浩浩只答对了三个选择题,得了三分。英语老师站在讲台上咆哮到:“浩浩,你告诉我三分能干什么?”浩浩低着头弱弱地回答:“三分可以抢地主。”全班一片哗然,气得老师差点从讲台上掉下来。

      三、什么是精英

     毕业班的老师对学生们说:“你们要好好学习,长大后好做社会的精英。”

     一个同学说:“老师,你能解释一下,什么是精英吗?”老师很认真地说:“精英就是把所有人聚集在一起,过滤筛选,再过滤再筛选,最后剩下的那部分人。”

    突然,有位同学说:“那不就是传说中的人渣吗?”老师一脸茫然。

      四、转载

    文文不爱自己动脑筋写作业,经常拿小宇的作业抄。时间长了,小宇怕被老师发现,就叮嘱文文,“你千万别让老师发现,你是抄我的呀?那样,我就死定了!”

    文文想了想,在作业的后面写了两个字“转载”。

     五、关键要有个姿态

   亮亮不爱学习,只要一提学习,脑袋就疼。特别是不爱学习数学,一上数学课,他就把书放在桌面,趴在书上睡觉,口水把书都弄湿了。

   老师看见了,就叫他起来,他却说:“我趴在书上,学不学习不重要,关键是得有个姿态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