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丢人啦  

2014-10-26 19:34:10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周六,是赶大集的日子,十里八村的摊主们,都跑到这里来摆摊,吃穿用的样样俱全。

吃完早饭,老公问我:“今天赶集,想买啥呀?”听他一说,我就笑了。

我这一笑,他有点蒙圈了,问我:“问你买啥?你傻笑啥?”我憋住了笑,说道:“我笑你是记吃不记打!”他一听,亮出了男高音:“哎,你咋骂人呢?”我说:“哪敢啊!只是你说再也不买东西了,我就知道,你做不到!”

他听我这么一说,马上想起上次被宰的事,就说:“这回你跟着我,你说买啥我买啥,你说买多少我就买多少,行了吧?”

穿衣下楼。别看他高我一头,但走路的速度没我快,十几米出去,就把他落在了后头,没办法站住,等他赶上来。

 很快我们就到了集上,人多的乌泱乌泱的,你挤我,我撞你的。买了几个梨,又买了点葡萄,我说再买点柿子,我就奔卖柿子的地方走去,老公跟在后面。

   到了卖柿子的地方,我就蹲下来装柿子,摊主一称,告诉我是四元钱的,我回身就找老公要钱。咦,人没了?我赶紧告诉摊主:“先放着,我去取钱。”

一直以来,只要我俩出去,他都不让我带钱,他说丈夫,就是付账的。这次和他出去,按照惯例,我还是一分钱也没拿,只把手机装在了兜里。
       
谁能想到,我们两个这次会走散了呢?我往卖鱼的地方走去,因为我们出去的时候,老公说要买鱼的,走到那里一看,没有他的身影。我又往回走,顺手把手机拿了出来,一拨号码,人家手机没有开机。我又往前走,老公的海拔很高,虽然谈不上在这里是鹤立鸡群,但那白净的脸盘,还是比较醒目的。

可是,这么醒目的特征,还是没出现在我的眼前。我又往回返,这回我低下头了,我想一定是老公在买什么呢。天哪,没走几步,就看见老公在离我买柿子不远的对个,正蹲那挑胡萝卜和毛葱呢。我禁不住照他屁股上踢了一脚,他回头看是我,说道:“踢我干嘛?”我说:“我买完了柿子,没有钱给人家!”“谁让你自己不带钱?”老公说着,把手里的零钱给了我,我赶紧到柿子摊上,给了钱,把柿子拎回来了。

      在我们两个往回走时,老公还埋怨我呢:“当那么多人的面,你踢我!”我说:“有谁认识你呀?还嫌没面子。你知道我当时多丢人啊,买完东西没有钱!”老公说:“该,谁让你自己不拿钱!”我说:“你不是说丈夫就是付账的嘛,那我带钱干嘛?”说笑之间,我们就到了家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