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糗事一箩筐(六)  

2015-11-13 11:50:31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进错了门

最近,我总感觉到心慌气短,就打算去药店开点黄芪和党参冲水喝,但一天天把时间都用在瞎扯淡上了,计划的事却一直也没实现。糗事一箩筐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上午去补习班收拾完卫生,往家走时,走着走着,一下想到正好路过药店,顺便把药买回来吧。看到门上贴着西药、中药,也没抬头看牌匾,推门就走了进去。

进到药店一看,药店里面的格局发生了很大变化。原来的药店一进门就是中药铺,但现在是西药,旁边还多个收银台,我脱口而出:“呀,重新装修了?”糗事一箩筐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不知道是我的声音小,还是人家没打算理我?我的问话并没有人答复我。我又瞪大老花眼,仔细看了看,怎么这里的店员我都不认识了呢?

门口的那个店员问我:“你要买什么药?”我说:“开点中药。”店员告诉我:“往里走。”

等我走到里面一看,卖中药的人我也不认识。原来卖中药的店员,是我以前教过的学生,见到我都是大老远就打招呼的,可这个店员,我并不认识呀。这个时候,我才觉察到,自己是进错了门。 但已经都走到这里面了,也不能退出去,只好和店员说了要买的中药名。

这个店员,听说我买黄芪和党参,就问我是不是冲水喝。我告诉她:“是的”。这半斤黄芪,她第一次称多了,就倒出来一些,第二次再称,又少了,她抓了一把进去,又多了,我在一旁看着,感觉这个店员对业务实在是不熟,笨手笨脚的,弄的满柜台都是中药,总算把这半斤称好了,给我装袋的时候,还弄外面一些。等称党参时,也是抓进抓出的,我不知道是自己买的多,她不习惯,还是她的水平就这么高。

等我交了钱走出药店,这回抬头看了一下牌匾,正好是广源大药房。因为广源大药房和鑫鑫药店这两家药店紧挨着,我以前一直去的药店是鑫鑫药店。这次我都走过去了,自己也没意识到,看到是药店就进去了,没想到就进错了门。糗事一箩筐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