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笑话集锦(十九)(来自网络)  

2015-12-11 15:00:45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一、        男人四十

       雨萌去饭店吃饭,服务生拿来菜单,雨萌翻着菜单,突然看到有个菜名叫:“男人四十”,价钱还不贵,才12元一份。

     雨萌觉得很好奇,想看看这究竟是道什么菜,便下了单。

     只几分钟的功夫,服务员便来上菜了:“男人四十,请慢用!”

     雨萌瞪大眼睛一看,不禁喊道:“啊,‘男人四十’就是一盘花心大萝卜啊!

     小笑话集锦(十九)(来自网络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      二、原来如此

       天际一到周末,特别爱好打麻将。有一次,他正和几个牌友打得兴起,不料,老婆突然闯了进来,指着他的鼻子就骂:“放假了,你什么家务也不做,一天到晚就知道打麻将!”

       天际看到老婆那凶巴巴的样子,赶忙站了起来,唯唯诺诺地说:“老婆,你消消气。我知道自己错了,我现在就回去做家务。”说完,在牌友面前灰溜溜地走了。

      老婆看到天际走了,淡定地坐在天际的位子上,问道:“该谁坐庄了?”

     小笑话集锦(十九)(来自网络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      三、大盘鸡

         小痴到餐馆吃饭,服务生把餐单拿给他看,小痴前后翻了翻,看到菜单上写着:“超级大盘鸡,只要58元”。小痴想:别说,还真不贵,吃不了还可以打包回家呢,就向服务生点了一份。

        不一会儿,服务生把菜端上来了。小痴一看,偌大的盘子里就几块鸡肉!

       于是,小痴郁闷地喊来服务员:“你睁大眼睛看看,这难道就是你们的‘大盘鸡’吗?就这么一点份量,这是在敲诈消费者啊!”

       服务员不解地说:“先生,我们没有敲诈消费者啊,难道这盘子不够大吗?”

     小笑话集锦(十九)(来自网络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1)| 评论(3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