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本想发点小财,不料为民除害  

2015-02-02 19:59:18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小痴的妹妹在做投资理财的保险业务,最近保险公司又推出一个新投资理财项目,时间短,见效快。若三年投资五万,五年后就能拿到十万。

小痴妹妹偷偷找到小痴,动员小痴:“哥,你冬天活也不多,不如在休息时间做这个保险推销,做成一单保险,自己能得三千元呢。”

听到这个数目,小痴有点心动。但想到社会上那些人说的话:“一人做保险,全家不要脸”。小痴又有点犹豫了,对妹妹说:“我不去推销,死皮赖脸的找人家说小话,我可做不来!”

妹妹说他:“傻哥哥,你说脸面能值几个钱?能挣到钱那才是硬道理!有钱不赚,那才是傻蛋呢!”

小痴又想到那三千元太诱人啦!是呀,一个月就是做成一份,一年还能挣三万多呢,不就是费点口舌吗?何况,凭着我的三寸不烂之舌,还怕做不成?

可是,转念一想,现在投资理财的项目那么多,市场竞争又这么激烈,谁能愿意投资呢?

小痴妹妹用手点点小痴的头,说道:“哥,你做这个推销,比我还有优势呢。你家楼下就有广场,那些跳广场舞的大妈们,她们不就是你最好的推销对象吗?

小痴觉得不可思议:“这些老大妈,懂什么投资理财呀?就知道买些便宜的蔬菜、米面啥的。”

小痴妹妹笑了:“嘿,你还别说这些大妈们,她们手里都有钱,听到有这么大的回报,她们的兴趣会特别大的。你晚上吃完饭就坐在电脑前瞎扯淡,你码的那些字,一文不值。还不如到楼下锻炼一下身体,和那些大妈混熟了,你把保险推销出去,又挣了一笔钱,这不是一箭双雕的好事吗?”

妹妹的一席话,让小痴茅塞顿开。真是听了妹妹的话,胜读十年书呀!

事不宜迟,说做就做。晚饭后,小痴来到楼下,混在一群大妈中间,跟着她们手舞足蹈,有板有眼地比划着。小痴那大个,站在大妈中间,简直就是鹤立鸡群。

连续跳了几天,这些大妈们也很好奇,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,这小伙子跳的还不错,没想到还有这么年轻的人也喜欢跳广场舞。

小痴的邻居张大妈也在这里,小痴就借机和张大妈说了投资理财的事。张大妈说:“孩子,不是大妈不相信你,关键是现在的骗子太多了,推销保险的人也多,真不知道谁的项目能保险?我们攒点养老钱也不容易,真怕上当啊!”

小痴赶紧说:“张大妈,咱们住这些年邻居了,我是啥样人您老还不知道?”张大妈说:“那是,那是,我和你妈妈都是多年的老交情了,我还能不信你?”

小痴一看时机已到,就变得神秘起来:“张大妈,这个投资理财项目,利润太大了,我手里10多份,那些都被别人抢走了,这一份是我特意给您留的,您要是不要,我就拿给别人啦!”

张大妈一看小痴这么诚心诚意,就答应了小痴。第二天,小痴来到张大妈家,签了投资理财的保险合同。

小痴的第一单保险做成了,高兴地告诉了妹妹。妹妹就把这个消息发到微信的朋友圈里,很快引起了轰动。

以后的一段时间,小痴想趁热打铁,再推销出去一单保险。可是,发现广场上的大妈们,不再跳广场舞了,而是被很多人围着。

原来,妹妹在微信里发的消息,把那些推销护肤品的、厨具的,甚至还有推销墓地的,全都引来了,他们和大妈们扯上了。一个大妈被好几个人围着,没办法再跳舞了,所以,都散去了,广场也恢复了平静。

小痴的投资理财的保险,也没办法再做下去。不过,这附近的居民倒高兴了,说这个地方终于安静啦,不会再受到那喧闹音乐的骚扰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4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