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笑话集锦(八)(来自网络)  

2015-02-27 09:50:55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、有抢劫的

晚上,无辞和媳妇下班往家里走,走着走着,突然,身后开过来一辆车,停在了他们身边,从车里跳出三个蒙面持刀的抢劫犯。

无辞媳妇除了在电视里见过这个场面外,在现实生活里,哪见过这个场面呀,吓得两腿发抖,双手紧紧拽着无辞,直愣愣的看着眼前那三个蒙面人。

只听到其中一个蒙面人说:“你们俩留下一个,另外那个人可以走了!”

无辞听到这里,猛然把媳妇推到一边,大声说:“媳妇,别管我,你快走……”

无辞媳妇怕无辞受到伤害,站在那里原地不动,无辞真急了,大声喊道:“你快走啊,你在这里也对付不了他们!”

无辞媳妇赶紧离开,走到五十米开外,就给110打电话报了警。

待无辞媳妇走远了,三个蒙面人摘下面具对无辞说:“我靠,现在找你喝顿酒都得这么费劲了。”

无辞一看是哥们,刚才的惊吓消失到了九霄云外。这时,就听到警车鸣笛而来,他们赶紧上了车,仓皇而逃……

二、急中生智

周末的晚上,吃过晚饭后,小痴百无聊赖地坐在沙发上陪着精灵看电视。

突然,小痴的手机响了,是他的同事小张,让小痴去歌厅唱歌,就发来了一条短信,写道:“夜总会来?”

小痴正在犹豫,是否去呢?一瞥眼,看到精灵正伸长脖子看这条短信呢,然后两眼冒着绿光瞪着他。

小痴不禁身上一冷,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。突然他急中生智,说道:“唉,小张昨天又被领导批评了,心里很不爽,要和领导来个鱼死网破,我得劝劝他,胳膊哪能拧过大腿?”

说着,小痴立马给小张回了条短信:“太阳照样升起!”

    三、过生日

  前几天,天际过生日前,媳妇问他:“你生日打算怎么过呀?”天际说:“怎么省钱就怎么过。”

 天际过生日这天,媳妇给他煮了一碗长寿面,打了两个荷包蛋。

 看着天际吃的很香,媳妇就问:“下个月该我过生日了,怎么过呀?”

 天际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怎么高兴就怎么过。”

 媳妇一听,脸上乐开了花,问道:“怎么过才高兴?”

 天际说道:“省钱就高兴。”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