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差点错过的美景  

2015-03-18 08:10:11|  分类: 生活景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谁能想到呢,都到了这个季节,还能有雾凇的出现?

早晨八点半,依旧穿衣下楼出去锻炼。出门前大脑中还犹豫了一下:“该不该带相机呢?”想想外面除了厚厚的积雪,也没啥好景色了,也就作罢。

下楼后,先到商场里的床上用品那,换沙发靠背的外套,店家向我推荐哪种更适合我家的沙发,又量尺寸,又计算布料,交了钱走人。

走出商场,一路向东,来到了休闲广场。迎着阳光,眼前飘落着亮晶晶的“雪花”。心里有些纳闷:咦,这蓝天白云的,怎么还飘着雪花呢?扭头往旁边的树林看去,哇塞,是雾凇耶!哪是什么雪花?那是太阳升起来了,太阳的温度使雾凇开始从树上慢慢脱落。

再往前走,看到一些人在拍照。可是我,只因一念之差,没有带相机出来,更可恨的是,连手机也没带。

还等什么,这么美的雾凇怎能错过?亡羊补牢为时不晚。快步如飞往家里奔,这个时候,也尝到了无处买后悔药的滋味。

回到了家里,身上已经开始出汗,赶紧脱下小棉服,换上呢子大衣,拿起相机重返休闲广场。

还好,杨树上的雾凇已经都脱落了,松树背阴的地方雾凇还没有脱落。事不迟疑,赶紧举起相机,找准角度啪、啪、啪,拍下了几张。

虽然最美的雾凇景色没有赶上,但这几张片片也算是很珍贵的啦!

闲话少说,还是请大家欣赏一下,出自我手拍的片片吧!如果有谁想拍砖的话,一定要事先告诉我,我得把脑袋戴上头盔。

差点错过的美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唯一一棵挂满雾凇的松树 

差点错过的美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长廊外面枝条上挂满了雾凇 

差点错过的美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枝条上的雾凇还是很厚的

差点错过的美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飘落在地上的雾凇

差点错过的美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还没有被阳光照射下去的雾凇

差点错过的美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差点错过的美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差点错过的美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 
差点错过的美景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蓝天、白雪、雾凇浑然一体,美哉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