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妖魔鬼怪凑热闹 源于无辞显灵仙  

2015-03-19 09:26:16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无辞是我的博客好友,是一个江南大才子。这厮聪明绝顶,上知天文,下知地理,上下五千年历史也倒背如流,连扯淡都能扯出万足金的、又圆又光滑的极品蛋,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。更别提他那美文了,俺都不知道用啥词描述了?只看文不看作者,不了解的人,还以为出自于女人之心思。

“雨萌天天坐在俺家门口高唱着走了调的情歌:天不刮风天不下雨天上有太阳;你不耕地你不扯淡你的废水流哪里。唱落了太阳唱醒了月亮引来了色狼,她还在唱。”

这段文字出自无辞这厮在《满身花雨又归来》一文中的开头。现在,我就纳了邪闷了:他该是哪路神仙呢?难道他真的能掐会算?要不,无辞这厮怎么这么有先见之明,他一说我跑调的情歌引来了色狼。真的就应验了,我刚一张嘴唱了一句,可不得了啦,那跑调的情歌,真的就引来了一群的“色狼”,把我们家的门都挤破了。

头天下午我才发了一篇文,好友乐呵姐姐、菜农姐姐、独自徜徉妹妹、喜洋洋大哥、天际弟弟都来捧场了,发表了那么多精美的评论,看得我心里美美的,都让我乐不思蜀了。妖魔鬼怪凑热闹  源于无辞显灵仙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可是,一觉醒来,第二天早上一看,差点没把我的心肝肺气炸。一些什么哥的、妹的妖魔鬼怪、牛鬼蛇神、人不人、妖不妖的,没经过我主人的允许,竟然破门而入,直接跑到我家里来撒野。妖魔鬼怪凑热闹  源于无辞显灵仙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他们来了也就来了,消停的看看就完事了,然后偷偷地溜走也就算了,我也就大人不计小人过,更不能追究他们什么了,可是他们竟然还大言不惭的在我这里留下“喜欢”二字。我看他们是厕所里拍砖---找屎(死)。我想删除删不掉,看着那人妖的头像,我恶心的吃不下饭。无奈之下,只为自己的好友留了个小门。

因此,我现在有点怀疑,不,应该是严重的怀疑,是不是无辞这厮在报复我:我让你扯淡,再扯淡,我要搞臭你!然后,再然后,他偷偷的潜在水里,怂恿那些无聊的人,到我们家里来捣乱。妖魔鬼怪凑热闹  源于无辞显灵仙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   他说:“其实我心里很苦。雨萌,你懂得。”我懂你吗?我真懂你吗?既然你说我懂你,那我就承认,我懂你!懂你——你静静地离去,一步一步孤独的背影,多想伴着你……伴你到老么喀嚓眼的时候。妖魔鬼怪凑热闹  源于无辞显灵仙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连我的脚指头都知道,我要是唱到这,无辞这厮一定“啊呸、呸”喷我一脸的口水,流到地上还有三尺长。他会大声地喊“冤枉啊,我比窦娥都冤!”那我就等,等到六月,看六月能不能下大雪……然后再做决定,是否洗刷你的冤屈。妖魔鬼怪凑热闹  源于无辞显灵仙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4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