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笑话集锦(十三)(来自网络)  

2015-05-25 10:33:09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、钱没丢

雨萌休息在家,看到新闻里说,储户的存款在银行还消失了,从几百万到几个亿不等。

雨萌想到自己卡里还有钱,会不会也消失呢?赶紧骑自行车到银行去查看,还好,卡里的5块钱还在。雨萌心想:吓死我了!以后再也不看新闻了,看得心好累,还白跑了一趟。

等雨萌走出银行,不仅心更累了,身体也累了。因为卡里的5块钱没丢,但停在银行外面自行车却消失了,她走了5里地才回到家。

    二、不是选择题

周日早上,小痴还没有起床,就接到精灵发来的一条微信:我今天加班。你在家:A.做饭。B.洗衣服。C.拖地。

小痴看着这条新颖别致的微信,心想,肯定是媳妇让我在这三项里面选一项。权衡了数秒后,小痴给精灵回了一条微信:我选C

过了一会儿,小痴收到精灵的回复:亲,你仔细看清楚,我出的不是选择题,而是排序题。

小痴吓得一骨碌从床上掉在了地上……

   三、羡慕啥

     晚饭后,天际和媳妇下楼散步,走着走着,媳妇见到前面一对中年男女,幸福地手拉着手,甜甜蜜蜜的样子,让媳妇好不羡慕。

媳妇用胳膊碰了一下天际,对他说:“你看看人家,手拉着手多恩爱!你就一点也不会浪漫,散步也不知道拉着我的手。”

天际听完笑了起来:“你羡慕个啥?那女的又不是他老婆,他老婆我认识。”

搜索

复制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1)| 评论(6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