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笑话集锦(十二)(来自网络)  

2015-05-02 21:46:23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、看面相

晚饭后,雨萌和老公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剧。

雨萌喜欢看这种情感剧,老公不喜欢看,只喜欢看谍战片。老公说:这样的电视剧都是编剧瞎编的,那狗血剧情不用他们编,我都知道咋回事。

俩人还在那里辩论,电视剧里的女主角出现了,老公看了一眼说:“看那女主角就是一脸的克夫相。”

雨萌一听,就乐了,问道:“你还会看面相呢?我咋不知道呢?你啥时候跟谁学的?”

说着话,雨萌就把脸凑到了老公面前,问道:“那你看看我的面相,是不是旺夫相?”

老公瞟了雨萌一眼,一把把雨萌推向一边,说道:“算了吧,遇到你,只能说我命硬。”

二、误会

这天早上,天际开着车来到一家小店吃早餐,结账时,发现竟然忘带钱包了,正觉得尴尬,突然想起自己的车里有个塑料盒,里面放了很多用来打发乞丐的零钱。

于是,天际来到店门口,从车里取出了那个塑料盒,然后用零钱把饭钱结了。

天际转身正想离开,只听到身边一个食客感叹道:“艾玛,前阵子网上就传说要饭的抽上了中华烟,买了上百万的房子,我那时还有点怀疑呢,今儿个我算是长见识了,这要饭的居然开上了奥迪A6!”

三、给差评

精灵网购已经成瘾,弄得小痴无可奈何。

这天,精灵在网上又买了一双鞋,货到后非常满意,然而,却给了卖家一个差评。

一旁的小痴感到很纳闷,就问:“老婆,你不是对这双鞋很满意吗?为什么还给了差评呢?”

精灵诡秘地一笑,说道:“这你就不懂了吧?我给一个差评,买的人就少了。”

小痴感觉更奇怪了,问道:“人家招你惹你了?为啥这么做呀?”

精灵偷笑道:“我是怕买的人多了,都穿这鞋,走在大街上那不是撞鞋了吗?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