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家都学着点  

2015-06-27 13:10:44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天际在军营里待了二十年,这二十年,不仅把天际造就了一个钢铁战士,还让天际学到了许多人没有学到的本事。咋的?您不信是吧?那您就---说!

上个周末,天际和几个好哥们聚会,他的酒量是一杯正好,两杯就倒。可是,那些好哥们,非要来个不醉不归。

酒醒后的天际,拿出手机一看,我的妈呀,手机上有35个未接电话,全是媳妇儿打来的。

他那些哥们一看也傻眼了,都知道天际媳妇儿可不是一班的,人家是二班的,大家都为他捏把汗,你一句、他一句的,给天际出主意,教他怎么哄老婆。有的说快点给买个好包吧?那个说还是买条漂亮裙子吧?

没想到作为当事者,人家天际却不慌不忙,从容地说:“干嘛那么麻烦?我用一百块就能搞定!”说完,只见天际果断地抽出手机SIM卡掰断扔掉,然后办了个新号给媳妇儿打过去,他特别诚恳地说:“媳妇儿,刚才我手机卡坏了,接不了电话,所以,换了个新号码……”

在一旁的那些哥们,都竖起了大拇指,异口同声地说:“天际,可真有你的呀!你太油菜了!”

天际扬扬头,不屑地说:“这点小伎俩,就是小菜一碟,哥们的招数多着呢,你们就跟我学吧!”

听他这么一说,那哥几个赶紧问还有什么招数?天际问道:“你们谁家有卖保险的?”那哥几个都摇摇头,其中一个哥们说到:“卖保险的烦死个人,天天推销他们的破保险,挡都挡不住!”

天际说:“我前段时间也是总接到推销保险的电话,让我也是不得安宁,不过,后来有一天,我又接到一个推销保险的电话,我就给挡住了!”

“那你是怎么挡住的呢?”那哥几个抢着问道。

天际就讲起了那天对付卖保险人的过程:那天,我又接到一个推销保险的电话,对方问我是不是开车。我想捉弄一下对方,就说道:“我司机开。”卖保险的问:“车有保险吗?”我说:“我没问过他,等我问问他。”卖保险的又问:“大哥,你坐的车值多少钱?”我犹豫了一下,回答说:“这车可值钱了,至少也得值几千万吧!”

卖保险的激动地说:“我的天,大哥你这是啥车呀?”我忍住笑,回答他:“地铁!”“啪”的一声,那头的电话挂断了!

天际把这个过程讲完,把他那几个哥们羡慕坏了,不愧是在兵营待过的兵油子,说以后还要向他多学习呢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