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家有“懒”妻  

2015-07-09 13:50:48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天际的媳妇儿,名字叫静静,她不但人长的漂亮,个头还高,人见人爱,花见花败,但就是让天际这些年给惯的有点“懒”。

上周五的晚上,天际的女儿正在做作业,忽然放下手里的笔,大声嚷嚷着饿了。

天际正在电脑前做公司下半年的策划案,听到女儿喊饿,就停下手头的工作,关切地问道:“宝贝,那你想吃什么呀?”女儿回答说:“天气太热了,我想吃打卤面,再拌点黄瓜丝。”

天际扭头一看,媳妇儿静静正在看电视,就吩咐道:“老婆,我这里正忙着呢,你去给女儿做碗打卤面吧,别忘了再给她切点黄瓜丝。”

媳妇儿静静一听就不耐烦了,嘟囔道:“吃饭的时候干嘛去了?不许你惯她这个臭毛病!”

天际一听不高兴了,提高了嗓门说:“孩子马上要考试了,又是长身体的时候,亏你还是她亲妈呢?”

媳妇儿静静这才不情愿地去了厨房,不一会儿的功夫,就端出了一碗打卤面。

家有“懒”妻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天际见女儿吃的津津有味,肚子里的馋虫不知不觉地也被勾出来了,口水流了满满一地,惹的顺顺跟在后面舔他的口水。

家有“懒”妻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天际看媳妇儿电视剧正看的来劲,若要再让她去做,肯定自讨没趣,于是起身走到厨房,发现菜板上还有半根黄瓜,便毫不犹豫地抓起来,一边吃一边回到客厅。

家有“懒”妻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听到天际“嘎嘣”“嘎嘣”咬黄瓜的动静,媳妇儿静静转过头来,关心地对天际说:“这半根黄瓜我可没洗呀!你洗了吗?”

天际一听,那暴脾气就上来了,大声说道:“你怎么这么不讲卫生呢?黄瓜不洗就给女儿吃啊?”

已经吃了半碗面的女儿,听到老爸老妈的对话,立即“啪”地撂下碗筷,跑到卫生间去呕吐。

家有“懒”妻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媳妇儿静静慌了神,连忙向女儿解释:“宝贝,你放心,你面条里的半根黄瓜妈妈是洗过的,另一半我想不着急吃才没洗!谁知道你爸爸会去吃呀!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