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笑话集锦(十五)(来自网络)  

2015-08-19 09:20:55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一、     吓死偶了

 雨萌前段时间,总是感觉头昏脑胀,有时候还感觉胸闷,就在那爷俩面前念叨,而不去医院。

 昨天早上起床后,雨萌又叨咕:“怎么哪都不舒服呢?”吃过饭,女儿向单位请了假,带雨萌到医院就医,从头到脚,给她看个遍。

雨萌拿着X光片和医师写的诊断报告去给专家看。专家看到医师开得诊断报告就开始摇头、皱眉,嘴里还啧啧有声。

站在一旁的雨萌,看到这个情景,腿直发抖,心立马就凉了,各种想法一股脑的涌上心头……

雨萌哆哆嗦嗦地问专家:“大夫,我是不是没救了?”专家抬头看一眼脸都吓白的雨萌,愤慨地说:“你倒没啥大事,就是现在的年轻医师,字写得真难看,我都看不懂他写的啥!”

听到这话的雨萌,长长地舒出一口气,说道:“艾玛,吓死偶啦!”

二、声控水龙头

天际这次自驾游,来到了辽宁本溪,中午到一家餐馆吃饭,菜上来之前想先洗个手。

他来到洗手间,拧开水龙头后,却发现没有水。就问服务员怎么没有水?

服务员白了一眼天际,没好气地说:“我们这里的水龙头是声控的。”

天际感叹道:“真是高科技啊!”然后,就使劲拍拍巴掌,水龙头还是没有出水,他又亮起嗓门,“啊!啊!”叫了两声,水龙头仍然没有出水。

这时,服务员扭头对里面的操作间喊了一声:“把洗手间的水阀打开。”

听到这话天际,摊开双手,看着被自己拍红的手掌,无可奈何地摇摇头。

三、会过日子的艺术

小痴是个很会过日子的男人,小痴的单位离家不到一里地,他每天骑着一辆自行车上班。

小痴同事问他:“你家这么近,你为什么每天都骑自行车?步行就可以了!”

小痴听到这话,没有直接回答同事的问题,而是反问道:“你说,皮鞋多少钱一双?自行车内胎多少钱一条?”

同事听他这么一说,又问他:“你这么节俭,为啥每天中午吃6元一碗的饺子,不吃5元一碗的面条呢?”

小痴眉毛一挑,反问同事:“饺子上有时会挂着一两根面条,可是面条上能挂着饺子吗?”

听了小痴的话,他的同事竖起大拇指,连夸小痴真是会过日子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