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笑话集锦(十六)(来自网络)  

2015-09-18 16:00:20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一、你也不赖

雨萌和老姜去早市买菜,对面过来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,女孩和他们擦肩而过,雨萌回转身还在看,老姜催促她快走,雨萌转过身来,对老姜说:“你看刚才那个女孩的皮肤多好,一掐好像都能出水。”

老姜听了雨萌的话,不以为然地说:“她的皮肤是好,你的皮肤也不赖呀!”

雨萌听到老姜夸她,心里不禁一阵窃喜,急忙问道:“你刚才说的是真话?”

“那当然!”老姜嘿嘿一笑说:“不过,她的皮肤一掐能出水,你的皮肤一掐能出油,可比她值钱多了。”

雨萌听了老姜的话,真想翻蹄撩掌给他一下,但在大庭广众之下,还是忍住了。

 

二、啤酒是酒吗

天际和战友到山东小聚,有的战友二十五年未见了,聚到了一起,难免会喝点酒。

知道天际开车呢,有的战友就和他说:“只要感情有,喝啥都是酒!你还是别喝酒了,一旦让交警抓住,既要罚款还要被扣分,更要被拘留。那咱们就失去聚会的意义了。”

重感情的天际说:“没事,我不让他们抓到就是了!”于是乎,他们哥几个就开始了推杯换盏,喝得不亦乐乎……

天际的酒量不大,喝点酒就迷糊。他开的车像东北人扭大秧歌,左晃右晃的。交警看到后,让天际把车停下,问道:“喝酒了?”天际回答:“没有!”

交警又问:“我怎么闻着有酒味?”天际说:“喝了一杯啤酒。”交警说道:“啤酒也是酒!”天际一听,笑了笑问道:“蜗牛是牛吗?”交警回答:“不是!”

天际又问:“新娘是娘吗?”交警回答:“不是!”天际又连珠炮似地问:“车床是床吗?瀑布是布吗?水银是银吗?”交警答道:“不是。”

天际马上问:“那你说啤酒是酒吗?”交警听到这里,竟然回答:“不是!”天际关上车门,一油门,开车就跑了。

 

三、另有原因

小痴对精灵说:“做男人太不容易了,有一项最新研究称,男性比女性更容易遭雷电袭击。”

精灵问为什么?小痴说:“那是因为雷电发生时,男性往往还在室外为生活奔波,而女性则大多数待在家里避雨。”

精灵看了一眼小痴,问道:“就你这智商,你难道不觉得还有其他的原因吗?”

小痴听了精灵的话,疑惑地摇摇头说:“应该没有了。”

精灵撇撇嘴,说道:“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,你们男人都喜欢对媳妇儿发誓,动不动就说自己要遭天打雷劈。”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