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闲话建博两周年  

2015-09-22 08:39:05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时间真是不抗混,稀里糊涂地又混到了这一天---9月22日。

记得建博一周年时,我也写了建博的感悟,小痴童鞋说我在写总结,还“夸”很有中国特色。呵呵,我这个人的最大优点就是耳朵根子比较硬,历来都是把别人的话当成耳旁风,一刮而过,我照例是我行我素,这不,又开始写总结了不是?

说归说,笑归笑,不说不笑不热闹。

我这个人还是比较爱凑热闹的,哪里有热闹,哪里围观的人群里就少不了我,我自己都没想到,两年前会围观到这里来,直到现在热闹都散去了,我还围在这里,久久不愿离开。

这一年的网易圈里,没有了以前的那种热闹劲了,当然原因种种。在当下微信时代,很多人跳离了网易圈,跳进了微信圈子里。

小痴童鞋说自己老了,落伍了,是不会开通微信的。相比之下,我不是更老吗?所以,我至今也没有开通微信。

网易里虽然冷落了许多,但我有时间的话,还是喜欢来这里的,看看大家的杰作,听听歌星的歌声,欣赏朋友的片片……我把这里当成了自己寻找快乐的乐园。

只是,这半年,在这里少了一些朋友。东北虎大哥在建博三周年酒会后,就在这里突然消失了,至今已经整整半年了,没有见东北虎大哥登录博客。东北虎大哥的博客还开着,每一天访客上千人,我也经常挤时间到那里去望望,看看东北虎大哥回来了没有。每一次都是带着希望而去,满载失望而归。

东北虎大哥建博的宗旨是快乐自己,愉悦他人。我建博的宗旨也是快乐自己,却是在伤害着他人。

两年来,小痴、小巷丫、无辞、天际、飞翔,都被我伤害很深。好在,小痴是个久经扯淡战场的老兵,已经历练到了刀枪不入;天际也在我的一巴掌、一巴掌的狂扇后,脸变肿了,脸皮也随之增厚了一点点。最让我感到遗憾的是,小巷丫和无辞,在我的魔掌下,已经被扯的没皮了,都因忍受不了我的摧残,在七月份相继离开博客。小巷丫家还敞着博客大门,想他的时候,能进去坐坐。但无辞家却是大门紧锁,连个门缝都没有留,想偷窥都不成。

有得就有失,有失也有得。这一年又认识了ku789hai、王者风范、快乐毛哥、zqm7010899、山野枝子等朋友,虽然不能经常的互动,但只要有时间,我都能到各家瞧一瞧、看一看。

乐呵大姐、菜农姐姐、茶香悠悠、独自徜徉、弱弱、影子、瑞雪仙子这些好姐妹,胜似我的亲姐妹,是我单调、乏味生活调料剂,只要有你们在,我就不会离开。

今天在这里,好像有很多话要说,千言万语、万语千言,也无法形容我此刻激动的心情,那就啥也不说了,只是希望这里的朋友们:身体健康、生活幸福、开心快乐过好每一天!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