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糗事一箩筐(四)  

2015-10-19 21:37:13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周末,对于别人来说是快乐的,而对于我,却是难过的,从早到晚忙得四蹄朝天。但仔细一算,我还是比别人的快乐多,因为我每周可以快乐五天,别人才两天。哈哈,我自己都知道这是个谬论,快乐是没有比较级的。

每到周末一过,我就抓紧一切可以上网的时间上网,网易博客里虽然比往常冷清了不少,但我还是对它很执着的。

午睡后,打开电脑,进入到博客里,刚想到各位朋友家逛逛,笔记本电脑一下暗了下去,马上就掉线断网了。

试了又试,就是无法连接……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?

女儿才走了10天啊,电脑怎么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呢?本来手机里的博客只能看自己的,看不了别人的了,电脑再出现问题,那不是要了我的老命吗?

别人家是不是也这样呢?大家都在上班,问谁都不合适。对了,补习班里的老杨家有电脑,问问她不就知道了吗?急急地给杨老师打电话,问杨老师她家里有没有网?接到我电话的杨老师告诉我:“我没在家,在外面呢。不过,我听说下午好像要停电。你家那里没停电吗?”

我听到这里,还没反应过来呢,因为这几天中午,我都在看温峥嵘主演的电视剧《女人的抗战》,要演到十二点四十五呢,电视剧结束后我关的电视。在我的意识里,电脑既然开着呢,一定是有电啊!

心想:还是问问电信公司吧。打开电视柜的抽屉,找出交纳网费的收据,按着上面的联系方式,就把电话打过去了。问人家我们家怎么没有网呢?电话那头告诉我:“停电了,你们家有电吗?没电就没网了!”

我放下电话,走到门口,一按开关,可不是呗,灯没亮啊,还真是没有电啊!

此时,我也恍然大悟:为什么笔记本电脑暗了下来,是因为停电后,笔记本电脑是靠本身储存的电量工作,所以,我才没有发现停电。看来我这个网盲,也该给自己补补脑了,不能总让自己的大脑短路才行啊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