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那些年老师说过的谎话(来自网络)  

2016-01-12 19:05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在网上看到这些老师说的“谎话”,仔细一看,这里有很多“谎话”我也说过,哈哈。

    再耽误大家两分钟。(据可靠经验,一般是十分钟。)

    明天的考试题很简单!(题目都是你出的,当然简单!)

    你们班的纪律最乱了,比××班可差远了啊!(据其他班的学生透露,您在他们班级也是这么说的。)

    同学们注意,我现在讲的东西非常重要!(不这样说,大概大家都要睡着了。)

    其实你很聪明,就是不肯好好学!(潜台词是,你实在是烂泥巴扶不上墙。)

    你们在底下做什么,我都看得见。(难道您是千里眼?)

    你们要是不愿意听可以出去,没关系。(谁敢出去试试,今后就别想来上课了。)

    这节课体育老师有事来不了,我来给你们代课。(体育课真是一门神奇的课,总是在考试前自动消失。)

    等考完试你们想怎么玩就怎么玩,没人管你!(有经验的人都知道,那是绝对不可能的。)

    我跟你们说句实话吧。(难道以往您说的都是骗人的?)

    你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。(貌似从一年级开始就听到老师说这句话了。)

    其实,学习真是一件非常有乐趣的事。(实在没看出来。)

    书中自有颜如玉,书中自有黄金屋。(书都被我翻烂了,没发现黄金啊。)

    你以为骂你们对我有什么好处吗?还不是为你们好。(真不觉得。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