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笑话集锦(二十七)(来自网络)  

2016-11-21 10:07:35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、 工资短信

天际好长时间也没更新博客了,小痴问他忙啥呢?不料,天际闷闷不乐地说:“唉,忙倒是不太忙,就是没有心情写博文!”

小痴很纳闷:“一直是乐天派的天际,因为啥郁闷了呢?”赶紧问道:“兄弟,你遇到啥难事了吗?说出来,看看痴哥能不能帮你?”

看有人为自己排忧解难了,天际赶紧吐槽自己的生活现状,说到:“我月薪一万多,但工资卡在媳妇手里,一个月才给我五百块零花钱。”

小痴听到这里,想想自己的现状,赶紧安慰道:“老弟呀,你知足吧!你这已经算不错了,工资对我来说,就只是一条短信。”

听了小痴的话,天际的内心一下豁然开朗了,艾玛,世界上不如我的人比比皆是呀,我真的该知足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、惊喜

雨萌和老姜已经结婚快三十年了,但老姜从未给雨萌送过礼物,这在雨萌心里,就是一个永远解不开的结。

这不,雨萌又快过生日了,就对老姜说:“你真应该向蚊子学习一下。”

老姜不解地问:“我干嘛要向它们学习啊?我可不当吸血鬼!”

雨萌说:“蚊子都知道时不时地制造惊喜,你看,一不留神,我手上又多了一个包包。”

老姜也不傻,听出了雨萌的弦外之音,信誓旦旦的说:“你等着,过生日时一定让你惊喜!”

雨萌听了这话,好几天都没睡好觉了,就等着这个惊喜呢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