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内退姐妹小聚  

2016-11-30 15:46:06|  分类: 姐妹情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自从20127月,我们内退以后,子女不在本地的,都奔着儿女去了,留在本地的,连一半都不到了。

特别是这两年,随着各家孩子结婚、生子,我们这些姐妹们的身份也在逐步升级,由丈母娘、老婆婆,现在又变成了姥姥、奶奶。

现在,大家再想像以前一样,想啥时候聚,就啥时候聚,有点困难了。这不,半个月前,就得知燕子从鲅鱼圈回来了,我们就开始着张罗,毕竟燕子离开大家四年了。那两次回来,都是因为她的家人住院,接着就是亲人的离世,她也没有心情和我们聚。

这次,我们一直在等她忙完家里的事,终于答应我们,今天可以和大家见上一面了。在微信群里,我这一招呼,在家的姐妹们一呼百应,连照顾姑娘坐月子的爱华和照顾母亲住院的金萍,都找了替班,就是不想失去这次相聚的机会。

这些老婆子们到了一起,那嗓门一点都不亚于在三尺讲台上讲课。有意思的是,今天这13位姐妹,八位是有儿子的,五位是有女儿的,本来是随机着坐的,但我仔细一看,那八个是儿子的,坐在了一起,我们这五个是女儿的坐在了一起,因为这个,大家又喝了一杯酒。

爱拍照的,不用谁提醒,那就主动地给你拍了,不管是你在吃,还是在喝,不管你的形象如何,反正就是拍拍拍,拍完就传到群里。把那些在外地的姐妹们羡慕的,一个劲在群里喊:“替我和燕子喝杯酒,看你们聚,我们都着急了,等明年回去的,我们再聚!”

远在北京的张大姐和山东威海的孙大姐,看到我们的相片,评论着谁更年轻了,谁又买新衣服了……

坐在一起,总是感觉时间过得飞快,一晃三个小时过去了,大家才依依不舍的告别。内退姐妹小聚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内退姐妹小聚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内退姐妹小聚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内退姐妹小聚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内退姐妹小聚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内退姐妹小聚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只要感情有,喝啥都是酒!
内退姐妹小聚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    桌子有点大,胳膊有点短,想撞个杯都这么难)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