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不让说,我也说  

2016-11-08 15:31:12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两天看了海妹(独自徜徉)的博文《话说……》,还有《那就……继续?》,在她这两篇博文的教唆和怂恿下,又把我想调侃她痴哥的罪恶想法,如死灰复燃一样,在我的内心里,开始蠢蠢欲动。

可是,又但是,我在719日写《微信的好处》这篇调侃小痴的文字后,他给我下了最后通牒:小唐飞鞋你不让说,我也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最后一次重申:你能不能换个人?

 

看到小痴的最后通牒,让我矛盾了很多天,从内心来讲,总让小痴躺着中枪,我也于心不忍,可是,不让他挡枪口,现在又没有合适的人选。我也想到要金盆洗手,不再干伤害小痴的事情了。

但回头再想想,我不写他,就感觉没啥写的了。我一个人拿不定主意的情况下,就征求广大博友的意见,现在是百花齐放,百花争鸣的年代,很多事情,自己是做不了主的。下面是这些博友给我的答复:

 你不让说,我也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07-21 10:38

天际 回复 小唐飞鞋你不让说,我也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你不让说,我也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你不让说,我也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你不让说,我也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你不让说,我也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07-21 18:54

 雨萌 回复 小唐飞鞋遵命,一定换个人。那你告诉我换谁呢?无辞不露面了,小巷丫也不出巷子了,就剩下个天际,换他?

 你不让说,我也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07-21 18:55

 雨萌 回复 天际你还笑呢,小痴让你替代他。

回复| 删除

 你不让说,我也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07-26 22:23

乐呵 回复 小唐飞鞋换谁最合适?让我好好想一想。。。

 

 你不让说,我也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08-02 10:35

 雨萌 回复 乐呵不知道姐姐想好了没有?到底该换谁合适?偷偷的告诉我。

回复| 删除

 你不让说,我也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08-03 21:31

天际 回复  雨萌我没空,忙死了都

 你不让说,我也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08-04 21:57

乐呵 回复  雨萌想来想去,除了小痴还真没有。。。小痴拿桥啦呗。。

 你不让说,我也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8-02 14:41

ku789hai哈哈,我不赞同换人。

      虽然博友姐姐、妹妹、弟弟们给我了建议:不赞同换人!但我作为一个善良人,还是放下了手里的屠刀,没有再向小痴挥去!

一晃,时间过去了快四个月了。在这四个月里,我明显地感觉到自己的博客冷清了,好友互动也少了。不是大家在忙,而是,大家感觉我的博客里,除了一些片片,就是一些家长里短的小事,失去了往日的生机和盎然。

这几个月来,没有写有关小痴的文字,我的大脑已经变得迟钝了,手指也不灵活了,整个人都颓废了。特别是满身的扯淡细菌没地方释放,都把血糖拱高了。

小痴在海妹那里说:如果调侃我能让你开心,那我只能贡献自己了。我觉得,小痴作为中老年妇女的偶像,你的奉献,是我们的快乐。

小唐飞鞋你不让说,我也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 如果调侃我能让你开心,那我只能奉献自己了。

你不让说,我也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 独自徜徉 回复 小唐飞鞋

真滴?真滴滴??

你不让说,我也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小唐飞鞋 回复  独自徜徉应该只限于弱弱跟你吧。

再仔细看看,看到小痴在海妹那里的回复,大张旗鼓地告诫我们,他只授权给海妹和弱弱,不允许别人调侃他。但我今天在这里,要明目张胆地告诉小痴:哼,你不让说,我也说……至于说啥,那要等下回分解!你不让说,我也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你不让说,我也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