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想过年了  

2016-02-02 19:24:34|  分类: 自嘲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整个一月份,忙得我四蹄朝天,连自己钟爱的博客都没时间打理啦。

终于将一月份熬过去了。二月一日一大清早,我就把书柜门上的挂历翻过去了。

晚饭后,我们在看天气预报的时候,老姜问我:“现在是几九啦?”我说:“快立春了。都说春打六九头,那五九就快过去了吧?

我和老姜说完,就让女儿看一眼挂历,看看是哪一天立春,我记忆中好像是二月四日,看我是不是记错了?女儿很听话地转过身看了一眼挂历,转过身来笑着问我:“妈,你这挂历上的日历是几月份的呀?”

我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二月份的呀,我早上才把一月份的翻过去的。”女儿更笑了,把花镜递给我,让我戴上,仔细看看挂历上的日历到底是几月份的。

我没接她递过来的花镜,因为这本挂历是我买的,特意选的大字体,不用戴花镜就能看清日期,连阴历都能看清。我仔细看看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原来我竟然把二月份和一月份一起翻过去了,没过二月,就直接奔三月去了。

我也笑了,让女儿赶紧把二月份日历翻回来。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老姜,开始一直没说话,这个时候也发话了:“咋地?嫌时间过的慢啦?不想过了?说:“是呀,嫌时间过的慢了,就不想过二月了。”老姜反问道:“那就是不想过年了呗?”

哈哈,他这么一说,我也才反应过来,马上就过要春节了,可我还没有感觉呢。看来,真心是不想过年了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