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痴买票趣事  

2016-03-21 14:13:29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小痴得知天际的腰最近不太好,看在多年好友的份上,就想去北京探望一下,借机也想看看首都到底是个什么样子,弄得那些人有家都不回,就在北京漂着。

来到火车站的售票大厅,艾玛,春运过去一个月了,买票的人还是不少。哪一个窗口人都排了长长的队伍,小痴在心里骂道:“这帮人,都是有钱烧的。不好好在家里猫着,到处瞎走啥呢?”

小痴买票趣事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       小痴等得有点不耐烦了,就从兜里掏出一支烟,刚想点着,一下子想到:公共场所不能吸烟啊。

小痴左右看看,没有发现有保安在,就“啪”一声,打着了打火机,点上烟就悠然地吸起来。

突然,不知从哪儿就冒出来一个保安,走到小痴跟前说:“先生,你不认字吗?你没见到墙上贴的禁止吸烟的字样吗?这里是不能抽烟的,赶紧把烟掐死。

小痴买票趣事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小痴看了一眼保安,往左边挪了几步,问道:“那这里呢?保安瞪了小痴一眼,大声说道:“先生,这里也不能抽烟。

小痴听完,转过身去,又往右边挪了几步,然后对保安说:“那这里行了吧?

小痴的举动,把排队买票的人,逗得哈哈大笑,都向小痴投去羡慕的眼光。

这时,只见保安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,说到:“你都快抽完了,还问个啥?保安说完就悻悻地走了。

小痴望着保安离去的背影,小声嘟囔道:“小样儿,就你那智商,还敢跟我较量。我玩死你,你都不知道自己咋死的!”

   一会儿,就排到小痴这里了,小痴把身份证和钱递进窗口:“买一张K412去北京的车票。”女售票员边打票,边想,小痴可能会定返程的车票,就随口问道:“你光订去的吗?”

小痴还沉浸在刚才的胜利喜悦之中,没想到女售票员又说了这么一句话。小痴一听,狠狠地瞪了女售票员一眼没好气地说:“什么光腚去,我穿着小唐飞鞋牌大花裤衩去!”小痴的话,惹得周围排队的人一阵哄堂大笑。

女售票员听到小痴的话,赶忙解释:“你误会了。我是说你不买返程的票呀?这样不就省着再排队买票了吗?”

小痴一听,很懊悔。艾玛,这没文化真可怕!我怎么没明白人家的好意呢。随手拿起车票,在那些人的哄笑声中,逃出售票大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