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切行动听指挥  

2016-03-29 14:56:52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早上女儿上班走之前,传下命令:“妈,今天你没事的话,到超市看看,纸抽和卫生纸是不是有特价的?家里这两样都快用完了。”

看到没,现在这个家里,老姜是老大,小姜是老二,我在家就是个名副其实的小三。

别人当小三,都是吃香的、喝辣的、穿名牌、戴名牌的,可我,就是个受气的小三,脏活累活都得干,还不一定能达到人家的满意。不管是谁一声令下,我都得无条件的服从,让我向东,绝不敢向西,让我撵狗,绝不敢打鸡。

吃完早饭,收拾完各个房间的卫生,穿衣下楼,一是去锻炼身体,二是去完成女儿交给的任务。

每次出门,我都愿意背个小包,装钥匙、手机、钱包。想到今天要去超市,背包的话,还得存包,感觉有点麻烦,于是,从钱包里抽出40元钱,连手机、钥匙一起装在大衣兜里。

等出了小区,走在街面上,哇,明显感觉到今天外面的人比往常多。因为前段时间一直刮春风,风力还很大,这两天风停了,气温也上来了,在外面活动的人就增多了。诗句“春色满园关不住”,今天就可以直译为:防盗门都关不住喜欢春天的人们了。呵呵。

十多分钟后,到了广场,跳广场舞的、抽尜的、打太极拳的、舞剑的、舞扇的,应有尽有。健身器械这里,每个器械上都有人在锻炼,我只好加入到疾走的队伍里,绕着广场走了两圈。

去超市要穿过主街道,一辆辆的出租车、私家车从眼前驶过,摩托车、电动车也都开始上道了,道路显得有些拥挤了。咱可不想当碰瓷的老太太,老老实实的等,车都过去了,我才开始迈步。

一进超市的大门,又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,难道超市又在搞啥活动了?怎么会有这么多人?再仔细一看,原来是三五一伙的老头们,有的好像还称不上是老头,他们很会找地方,竟然聚在这里打扑克呢,我左右看看,数了数,有六伙打扑克的,还有聚在一起唠家常的,把本来宽敞的大厅塞满了。

看到这些人,就联想到自己,原来像我这样无所事事的人还真不少呢。

进到超市里面,直接奔摆纸抽的地方去了,真像女儿说的,这里确实是在搞特价,选了一大包卫生纸,12卷,原价26.00元,现价19.90元;选了两包纸抽,每包6个,原价14.50元,现价9.90元,一下子就省了15.30元。

一切行动听指挥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我拿着这三包纸往回走,边走还边想:女儿怎么比我还会过日子了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