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防不胜防  

2016-03-31 15:47:09|  分类: 同学情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明天才是愚人节,没想到,我今天提前就被“愚”了一把。

自从元旦加了同学的微信群后,同学们有什么事都在微信群里说。老姜反对我玩微信,我只好把手机调成静音,没事时就看看同学们都在聊什么。

午休后,我做了一个多小时的数学题,感觉有点累了,就拿起手机,进到微信群里,看到桂云在群里说:“明天我去※※,哪位请我啊~”。一看时间,还是中午十一点发的消息,没有一个人回复,只有富裕县的治学说:“咋没人说话呢?你来我这,我请。”

看到这条消息,我感觉很不好意思,这里二十多个同学,没有一个人回话的,让人家桂云咋想呢?

为什么会相信桂云来我这里呢?是因为三月初她来过,到我们这里考驾照。那两次她来,都没告诉我们,第二次从我们这里返回时,她用手机拍的视频,正好是我们这里的机关大楼,还有上高速的收费站,发在群里,我们看到视频,才知道她来过了。我警告她:下次来,一定提前打招呼,不能到了这里,连面都没见,就走了。

这次看到她在群里发这个消息,我就深信无疑了,认为一定是她又要来考驾照了。但不巧的是,我们单位给教职工统一体检,内退人员被安排在41号上午,我就告诉她:上午我们体检,下午有时间陪她。

防不胜防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到了快三点了,也没见桂云回复我。我就把电话打了过去,问她明天什么时间能到我们这里?电话那头,桂云哈哈的笑着:“姐姐呀,明天是愚人节,我开个玩笑,看谁能上当?没想到姐姐你就相信了!但也看出来了,姐姐还是很注重同学感情的。”

我告诉她:“我在群里问你,你也没回话,我明天上午没时间,我是想和你解释一下的。但我确实没想到你是开玩笑呀!让你这个傻姐姐上当。”

桂云一再说:“虽然是玩笑,但我也看出来了,姐姐对我的感情呀!我还有一次考试机会,等下次去一定见你们!”

为了迷惑别的同学,桂云在群里说:“看样子我的人缘不好呀,就一个人表态了。”

唉,其实,哪是她的人缘不好,是别人都明白明天是愚人节,只有我这个傻瓜才上当呢,真是防不胜防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