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糗事一箩筐(八)  

2016-04-05 10:13:58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一、     我不会操作

在养生馆做了两年艾灸了,感觉不错。三月底,张老板给老客户抢了一些秒杀产品,但要交定金500元。

张老板把卡号用微信发给我了,那天早上我来到工商银行,银行还没开门,要八点半才营业。

一直也没在自动存款机上操作过,自己也想试一试,按照提示,把卡号输进去了,下一步该输入钱数了,这时,自己有点害怕了,怕卡号没抄准,犹豫了一下,心想:还是等营业后,到柜台去办吧。

到附近的商城逛了一圈,约莫银行该营业了。走进去,大厅里面一边站着一名工作人员,我向服务台走去,想填单子。女工作人员问我:“您要办理什么业务?”我答道:“存款。”“是卡上转存吗?”“不是,是存现金。”“那您可以直接在自动存款机上进行。”我难为情地说:“我不会操作。”

这名女工作人员说:“没事的,我帮您。”我把写着卡号的纸条给她,她就替我操作着,一步又一步的,一会儿的功夫,存款业务就办完了。

我谢过人家,走出银行,边走边想:我真的OUT了吗?

二、我的媳妇是女生

昨天中午吃饭的时候,不知啥原因,电视没有几个频道有节目,女儿拿着遥控器就是一阵的调,从前调到后,又从后调到前。

连着两圈过去了,最后把电视频道定在了广东卫视,正在播放由霍思燕、雷佳音主演的电视剧《我的媳妇是女王》。

我以前没看过这部电视剧,更不知道还有这部电视剧。电视上的字体又小,我瞄了一眼,顺嘴就念了出来:“我的媳妇是女生”。

女儿听我这么一说,差点把嘴里的饭笑喷出来,“妈呀,媳妇不是女生,难道还是男生吗?那是女王!‘王’比‘生’少一撇还没出头呢,你咋就看成女生了呢?”

我再仔细一看,哦,是女王。我自己也禁不住笑了起来。老姜一直在低头吃饭,听我们俩在这笑,就说到:“食不言,寝不语,不知道吗?还哈哈笑呢,多丢人,这么大的老师,竟然能把‘王’念成‘生’?”

我说道:“真不怨我,因为我知道媳妇都是女生,我当时也有点纳闷,我是带着疑问,才说出口的呀。再说了,我在家没有当过女王,那念错也是理所当然的。

爷俩都把冷峻的目光射向我,老姜说:“你要是在家当女王,那我爷俩就得出去租房子住了。

这是为什么呢?我想了一晚上都没想明白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