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美景就在眼前  

2016-05-05 10:06:16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五一小长假,有钱人都外出游玩了,但他们到那以后就后悔了,哪是出去看风景了,就是去看人了。

美景就在眼前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我和小痴都没钱,不但没有出游的路费,更没有买门票钱,我们只好窝在家里。不过,小痴还是比我强,用攒了一年的私房钱,买了一个地球仪,不用迈步,坐在家里,只用半个小时,就把整个世界都转了。

我这个傻老太婆的智商,当然比不过人家小痴的那高智商,从床底下翻出皱皱巴巴的一张中国地图,拿着放大镜,把各个省有哪些市看了一遍,花花绿绿的地图,就等于看到了春天那五彩缤纷的景色。

可是,又但是,这个人啊,活着累的原因,就是好和别人比。五一都过去好几天了,我还是不甘心,别人能出去看风景,我咋就不能出去呢?

今天,我也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。

穿上运动服、运动鞋,戴好运动帽,背起挎包,装好相机、手机,这场旅游开始了……

不到半个小时,目的地就到了。哇塞,这里的人也不少,但没有达到人挤人的程度,他们该干嘛干嘛,与我没有半毛钱关系,我来到这里只是想看看风景。

哈哈,您们一定会问:你去了哪里?怎么半个小时就到了?

实话告诉您们吧,我还是来到了植物园。嘿嘿。

植物园是我经常锻炼的好去处,特别是夏秋两个季节,置身于花海和秋色之中,满眼的五彩缤纷,让人的精神振奋。

今天到了植物园,走过半圈以后,眼前突然被一排黄花所吸引。我走近一看,满枝头密密麻麻的小黄花,叶子还没有长出来。想起来了,去年的五月下旬在植物园也见到了这种树,但不知道叫什么名字,管它三七二十一呢,先拍下来再说,咔、咔,一张又一张,调整的不同的角度,连拍了数张。

美景就在眼前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美景就在眼前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
美景就在眼前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美景就在眼前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  

转过身来,又走了一段,眼前又出现了粉色的花,这个认识,这是人们常说的金达莱,只是见过别人拍的片片,还是第一次看到真花呢。没想到,这春天的使者----金达莱已经绽放了,让我看到这个春天的第一朵花。哪能放过它吗?相机又是咔、咔一通响。

美景就在眼前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美景就在眼前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采蜜的小蜜蜂

美景就在眼前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美景就在眼前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白蝴蝶飞来飞去

美景就在眼前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美景就在眼前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人们爱看美景,连勤劳的小蜜蜂和蝴蝶也来看美景,我抓拍了几张,

对于我这么爱学习的人,不懂的知识一定是要问的。问谁呢?那当然是问百度了。

回到家里,把相机里的照片导出来,到百度里一搜索,原来那黄色的花学名是连翘,别名叫黄花条,也叫黄金条,还叫一串金,看来,真是学海无涯呀!活到老,学到老绝对不是一句空口号!

今天已经是立夏了,气温一下子就到了20度,但在这里春花才开放,小桃红还是含苞待放呢。

今天这趟旅游,没有花一分钱,但美景却尽收眼底,有照片为证哟!

美景就在眼前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美景就在眼前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美景就在眼前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美景就在眼前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