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丢了老脸  

2016-06-26 16:21:59|  分类: 自嘲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雨萌这几天都没上博客,博友们纷纷猜测:难道是她说小痴穿花大裤衩,被小痴告了诽谤罪?还是江苏的龙卷风把她刮没了?不对,不对,雨萌怎么会在江苏呢?那一定是北方的冰雹把她砸晕了……

大家伙众说纷纭,不知道谁说的对?

只有雨萌自己心里最清楚:自己几天没上来,还不是因为丢了老脸,没脸上来见大家了。可是,雨萌又是个重情重义的人,怎么能忘掉大家呢,就是没脸了,也得贴张面膜,来看看大家不是。

八月份,省里要对一些学校进行均衡发展全面检查,为了迎检,这个学期只好提前结课。六月二十五至二十七日中考,六月二十八就考期末试,整整比往年提前了十天。

期末复习时,时间紧、任务重。在补习班,雨萌给孩子们印了几套复习题。给七年级学生上课时,让他们先抓紧自己做一下,然后集中讲。

虽然地理、生物两科结业,数学、英语又有了一定的难度,但这几个孩子一点也不着急,边做题边唠嗑,只有明宇低着头,一声不响的在那里认真的算。

雨萌和这几个孩子说:“你们看看明宇,人家做题多认真,一句话也不说!”

明宇来补习班才两个月,确实是个寡言少语的孩子,你只要不提问他,一节课也听不到他说话。但让雨萌没想到的是,她这次的夸奖,明宇并没领情,而是说:“我在吃榴莲糖,有味,我才没说话!”

明宇的话,犹如一声惊雷,把这几孩子震的哈哈大笑,把雨萌噎的,差点背过气去,那个小轶宏更不给雨萌台阶下,还跟明宇说:“你可把老师撅够呛。”

雨萌这张老脸呀,说不上是什么颜色了……

从这次以后,雨萌在补习班里轻易是不敢表扬谁了。因为他们也不知道好歹呀!本想这样能挽回点面子,但雨萌这个锉子,又引起了学生们的好奇。

一到下课,就有几个稍微矮点的,跑到她跟前和她比高矮,雨萌告诉他们:“不用比了,你们只有越来越高,我越来越矮。”

不光学生嫌雨萌矮,连她的家人都嫌她矮。早上吃完饭,老姜往厨房端这端那的。雨萌告诉他,你这大个子就别在这里晃来晃去了,我自己收拾算了。

老姜一听,马上反驳道:“你这小个好,站在人群里,都看不到你!”女儿在一边听到,都不乐意了:“爸,你咋这样说我妈呢?”

老姜那是谁呀?轻易是不会说软话的:“事实就是这么回事嘛!”唉,雨萌啥也没说呀,说啥呀。家里那几个哥哥个子都不矮,到了她这,赶上三年困难时期,母亲怀孕时都吃不饱,能把她带到这个世界上就很不容易啦!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