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糗事一箩筐(十)  

2016-07-01 10:49:48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一、63-45=

 前几天早上,老姜一直在看电视剧频道播放的电视连续剧《我的土地,我的家》,每天晚上,我看黑龙江都市频道播放的电视剧《老米家的婚事》。

 巧的是,这两部电视剧中男主人公都是张洪杰主演的,我和老姜都喜欢看张洪杰的戏,是因为他身上有着喜剧细胞,他不像其他演员一样硬背台词,而是凭着演技说话,幽默、风趣,贴近老百姓的生活。

 昨天早上吃饭时,电视里正在播放《我的土地,我的家》,看到张洪杰的头发都白了,老姜说:“看来,张洪杰也得有六十多岁了?”我说:我在电脑上查了,他是1945年出生的,比我大快20岁了。

 女儿在一旁说:“6345,那不是18吗?那就是比你大18岁呗。”我说:“那就是呗,今年人家都72岁了!”也不知道老姜当时是怎么听的,赶紧让我们闭嘴:“一个大学生,一个数学老师,这点数都算不明白。6345就是13嘛!”

 我和女儿听完,都睁大眼睛,感觉太奇怪了,老姜这是哪国的算法呢?女儿笑着问老姜:“爸,你算错了,就是18!还说我们不识数呢!”这时,老姜自己也反应过来了,说道:“哦,是18,我刚才是咋算的呢?”

 二、床咋这么热

 这个星期就没有好天,不是阴天,就是下雨,弄得床上的被褥都是潮潮的。

 昨天早上,他们爷俩上班走后,我就把电褥子开关打开了,没有开到高档,只是调到了低档,想把床上的潮气挥发一下。

 中午老姜他们开会,他没回来,我躺在沙发上看安徽台的冲冲冲节目,也没上床午睡。

 到了下午两点多,我一下子想到,电褥子的开关还开着,就顺手把开关推上了。

 到了晚上九点半,我上床睡觉,掀开被子,怎么感觉这么热?低头一看电褥子开关,哈哈,红灯还亮着呢,开关不但没关上,而且开的是高档。本来是往上推的,可能自己是往下推的。

 我喊道:“完了,完了,今晚没法睡觉了!”

 老姜还在看电视,没听清楚我说啥,就问我喊啥呢?我告诉他:“你先别急着睡觉了,床太热了,等热气散散你再睡吧!”

 我把被子散开,一直等到十点才躺下,本想早点睡的,倒没睡成,这就是自作自受呗。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