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来去匆匆的雨  

2016-07-11 16:07:23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俗话说六月的天,娃娃的脸说变就变。可是到了七月,盛夏时节,来去匆匆的大雨又来到了人们的眼前。那千姿百态的雨,真像一杯上好的茶,需要我们细细品味。

 早上明明是阳光灿烂,睛空万里,可是,到了十点多,突然感觉屋里怎么这么黑了,原来蓝蓝的天空已经是乌云密布了。

来去匆匆的雨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(早上出去锻炼时碧蓝的天空)

我来到窗前,看着天空中的乌云像西移动着,翻滚着,奔腾着,从四面八方漫过来,像赶集似的一个劲地压向低空,又如千万匹脱了缰的野马,奋蹄扬鬃而来。

来去匆匆的雨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眼看着乌云一层一层地占据着天空,不一会儿,乌云就像一块帷幕一样黑压压地布满了整个天空,把本来碧蓝的天空给覆盖了。

乌云越来越厚,天也显得越来越低,一时间,天更昏了,地更暗了。过了一会儿,刮起了阵阵狂风,狂风把树吹得摇来摇去,吹的树叶沙沙作响。不远处传来几声雷响,仿佛正告诉人们要下雷雨啦!

来去匆匆的雨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来去匆匆的雨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
一阵阵雷声轰隆隆过后,飘泼似的大雨哗哗哗从天而落。 

雨水像很多条线似的刷刷落下,冲洗着街道旁一排排树木。

雨落在地面上,溅起朵朵水花,土地好像绽出了一个个笑的酒窝,天地被一幅巨大珠帘覆盖了。

来去匆匆的雨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打开窗户,把头伸出窗外,那雨滴默然洒在我脸上,感觉温柔润滑。雨丝随风摆动,扭动着丝线般的腰,婆娑着舞姿,从深邃的天穹里一路盘旋,最后与大地吻合,倾注着她的温柔,把泥土浸泡松软,散发着泥土淡淡的香。用力吸一吸泥土的芳香,哇,感觉是特别的清新。

这场雨,也洗刷这几天的燥热,顿感凉爽袭来……来去匆匆的雨,不到半个小时就溜走了,但带给人们的却是夏日的清凉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