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糗事一箩筐(十一)  

2016-07-22 19:21:27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看错表了

昨天早上四点,我醒了一次,看了一下床头的小闹钟,噢,才四点,还能睡两个小时。心里想着,翻过身去,又进入了梦乡……

糗事一箩筐(十一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这一觉睡的真香,老姜啥时候起床的,我都不知道。迷迷糊糊听到老姜喊我:“都六点半啦,咋还睡呢?一会儿又不赶趟了!”

听老姜的口气,非常的不友善,口气里夹杂着不满、嫉妒和恨。对我不满,就是我早上很少起早做饭。再看我一天天像猪似的呼呼大睡,他不仅嫉妒,还恨自己睡不着觉。

我也很奇怪,这一觉怎么睡得这么香。睡眼朦胧地看一眼床头上的小闹钟,时针和分针都在56那里,伸了一下懒腰,又在床上赖了两分钟,然后才不得不爬起来。

洗脸、刷牙,吩咐老姜把饭端出来,凉一凉。

老姜嘟囔着:“唉,我就是为你活着呢!你让我干啥,我就得干啥。”我没时间理他,因为七点钟我就得出门。

我收拾妥当了,饭菜也凉的差不多了,坐下来就开始吃。

这时,女儿在她屋里喊我,我来到她房间,看她闭着眼睛,坐在床上,手里拿着手机,问我客厅里的表几点了?

我抬头看了一眼石英钟,也没看时针,就看分针,已经指到九了,我就说已经六点四十五了。

老姜坐在沙发上喊:“快七点了,还不起来抓紧吃饭?一会儿上班不赶趟了。”

女儿没有吭声,而是跳下床,来到客厅,抬头看了一眼石英钟,不高兴地说:“开什么玩笑?你们俩好好看看,现在到底是几点?还不到六点呢!

听女儿这么一说,我再仔细一看,可不是呗,还不到六点呢。老姜又抬起手腕,仔细看了看自己的手表,说到:“哎呀,我咋看错时间了呢?”

原来,老姜把五点钟看成了六点钟,把饭就热好了。他喊我起床,我也就当成六点半起来了。

可是女儿一看自己的手机,手机上的时间不对呀,才知道我们把时间看错了。

女儿说:“这我要是不看表,我妈得早出去一个小时。”老姜一个劲地说“对不起,吃完饭再睡一觉吧。

我吃完饭,没去睡,而是看了一个小时的电视。老姜吃完饭倒回到床上又躺下了,女儿连早饭也没吃,又回去睡了。

今天早上,我在起床前,仔细看了小闹钟,确信是六点,才起床,我可不想再提前一个小时起床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