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笑话集锦(二十八)(来自网络)  

2017-01-07 14:44:08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、 误会

  几个同事没啥事,就坐在一起聊天,小痴听她们聊的挺开心,也就凑了过去。

  这时,一个女同事说了一句话,让小痴大吃一惊,连忙问道:“你是问我要不要换妻?”

  女同事说道:“是呀,昨天跟我老公说起来,想问问大家都怎么看,你会换吗?”

小痴心里感觉很纳闷:“换不换妻还需要和别人商量吗?”再一看,大家都在看自己,他   支吾着:“我……也想过……”

 女同事说道:“嗯,其实我那个苹果6Plus用着也还行,但觉得还是7更好……”

 小痴听女同事说完,摸摸自己兜里的那部老年机。心里骂道:妈的,是自己想多了!

 

   二、套路

时间过得真快,又到周末了。

天际老媳妇问天际:“亲爱的,如果有两个女的,一个年纪大点,一个年纪轻点,让你选一个带出去玩,你会选哪一个?”

天际一听,马上问道:“要是我说真心话,你会不会生气呢?”

媳妇笑着说:“不会的。”

天际听到媳妇这么大度,就说:“当然是选年轻一些的。”

媳妇微微一笑:“那好吧,今天女儿的学习和饭菜就归你管了,她要是想出去玩,你带她去哪儿都行,我就去逛街了!”

天际媳妇说完,穿衣就出门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