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煮夫”出远门(五)  

2017-11-14 15:12:05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在20129月中旬,也去无锡疗养过,知道黄山不是那么好爬的。我就又给老姜打电话,告诉他,应该买个登山杖,实在走不动的时候,借助它能省省力气。老姜感觉我好像是在说天方夜谭,还在电话那头说没必要。

“煮夫”出远门(五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“煮夫”出远门(五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“煮夫”出远门(五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我太知道他了,他一定是怕别人笑话他的。我就说:“很多人都买的,也不贵。再说了,你总不锻炼,虽然能坐缆车,但只给你们送到半山腰,剩下的你得自己爬了。要不,如果下了缆车,真的爬不动的,你就坐滑竿轿子吧,好像不太贵?”老姜好像感觉我有点啰嗦,就说到时候再说了。

六号的下午三点多,老姜来电话,还跟我开起了玩笑:“你快来救我吧!我在黄山迷路了,他们都跑前面去了,把我一个人扔在后面了。”我在电话这头笑了:“我要到黄山得三天,还不把你饿个好歹的?看来,黄山被你征服了?”老姜在电话那头说:“唉,是黄山把我征服了!到底走不动了,坐的滑竿轿子,多花了好几百钱。你还说不贵呢!”

我说:“花就花了吧,要不,你也不能在半山腰待着啊?”

老姜又管我要我的微weixin号,说让和他一个房间的同事加我,好把照片传回来。我用信息把号码给他发了过去。

放下电话,我自己又笑了,没想到老姜也会开玩笑了。看来,他这次出去疗养,和同事们到处游玩,虽然相对累点,但还是蛮开心的。

晚饭后,他的同事加了我好友,然后把老姜的照片发了过来。男人们照相啊,就是一个字“呆”,两个字“呆傻”。看着一张张老姜的相片,我心想,真是白瞎那么好的景了,老姜千篇一律的一个姿势,挺胸抬头,背着手。没背手的,把手放在了肚子上,好像照相时正赶上他肚子疼。

“煮夫”出远门(五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(这架势,像不像八十岁的老爷爷,呵呵) 

我就和他同事说:“再给你姜哥照相时,让他稍微低点头,把头扬那么高干嘛啊!”

他的同事跟我说:“别看我姜哥不是军人出身,却有军人的范!”我又嘱咐这个小同事,多照顾一下老姜,毕竟老姜三月份因为心脏不好住过医院的。

小同事让我放心,都是一起出去的,会互相关照的。

(未完待续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