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煮夫”出远门(六)  

2017-11-20 14:36:47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中午,老姜已经从上海坐上飞机,晚上五点就要到哈尔滨了,然后再坐火车,到家要明天凌晨两点多。

当老姜早上打电话告诉我,他要这个时间到家时,我心里很不爽:“干嘛非得坐夜车呀?半夜还得起来给你开门!”老姜在电话那头说:“那有啥办法?我也没带家里钥匙。这样,我周六不是还能在家待一天呢吗?”听他说的也有道理,我就默认了。

女儿听我说她爸到家的时间,问我:“妈,你希望我爸回来吗?他不在家,咱俩挺好的,多清静啊!我爸一回来,咱家又热闹了。”

   我说:“你不让他回来,他也得回来呀!”

女儿又问:“我爸回来,他能不能问咱们,这些天在家都吃啥了?”我告诉女儿:“我做的好吃的,都拍下来了,他要是问的话,我就给他看好了。”

别看这个“煮夫”出门半个多月,其实,离开他,我们也饿不着,并且,我们还能吃上自己喜欢吃的饭菜。

老姜不喜欢吃酸菜,我和女儿还特别爱吃。他走的第二天,我们就包了酸菜馅的饺子和包子,饺子都吃完了,包子还有一方便袋,在冰柜里冻着呢。

老姜不仅不喜欢吃酸菜,更不吃醋。我们女儿只能随着他的口味,一些有关糖醋的菜,他在家我们就不做了。这次他不在家,我做了好几道酸甜口的菜呢。

下面就看看“煮夫”不在家,“煮妇”做的菜吧!

“煮夫”出远门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“煮夫”出远门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“煮夫”出远门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“煮夫”出远门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“煮夫”出远门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“煮夫”出远门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“煮夫”出远门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“煮夫”出远门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“煮夫”出远门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“煮夫”出远门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“煮夫”出远门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“煮夫”出远门(六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