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乱到极致  

2017-11-27 15:20:41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年暑假后,我没再租房子办补习班,因为在职的老师,多数都在家里给学生补习,我们的生源就不好招了。

我以前的一个学生小信子,家里有个门市,招住宿生,管吃住。她就和我说:“你没必要花钱租房子,和我一起合伙吧?我这里有学生,你只要给带一带,你招的学生你自己收费。周末住宿生都回家了,也不影响你们周末上课。”

我感觉她说的在理,就和英语老师商量,是不是真的和小信子合伙?英语老师还在担心房租的事,我就告诉她,小信子只让帮她带她的学生,不收我们任何的费用。

英语老师同意和我继续在一起干了。

一晃,我们在一起干了三个月了。这临近期末了,学生补习的相对多了,补习班的椅子就不够用了。

小信子要买新的,我告诉她,不用买新的,我家里的圆凳有用不上的,我拿去就行了。

上个周四晚上,从补习班回来就快九点了。我找出毛线,就先钩凳套。周五早饭后,坐在沙发上又继续钩,手酸了,脖子也硬了,也顾不上了,一心想快点把凳套钩好。

临近中午,凳套钩好了,但里面得垫上点东西啊,要不,感觉有点薄。想来想去,想起来女儿以前有一个电热毯坏了,一直也没扔。

来到女儿房间,从衣柜底下找到电热毯。我先用报纸剪下和圆凳面大小一样的圆,再在电热毯上剪下一个个的圆面。

乱到极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乱到极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我又怕凳子底下把人家地面划坏,又把凳子底下缠上了布条,用透明胶带粘上。

乱到极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这个时候,再看我们家的客厅,跟被小偷关顾了一样,乱到了极致。

我也来不及收拾了,赶紧给那爷俩做饭,等她们爷俩下班回到家,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,问我一个人在家搞什么破坏呢?我让她们看看,我这一上午的成果。

乱到极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乱到极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乱到极致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爷俩看了看,皮笑肉不笑的,鼻子里哼了一声,谁也没表扬我,真让我很心酸。哈哈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