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裙子与鞋  

2017-11-30 10:05:04|  分类: 生活景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女儿总说我的鞋多,但我自己真的没注意。关键是,一旦有点大场面时,我总觉得没有像样的鞋子可穿,于是乎,就要去买新鞋子,一来二去,这鞋子就多的堆成了山。

这不,到了冬季,要把夏天的鞋子、衣服、裙子一类收藏起来,把它们弄在一起,才感觉到,女儿说的话,一点都不假,只是我这个当事者有些迷糊而已。

其实,随着年龄的增长,好多鞋不适合我穿了,主要是我这脚已经适应不了鞋子了,但哪双鞋子都是上百买的的,或更贵的,扔了感觉可惜,放着还占地方,真是用自己的矛,戳自己的盾。

今天就晒晒我曾经穿过的,夏天的鞋子,还有裙子。

裙子与鞋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左边第一张照片里的鞋子,是休闲似的,北京布鞋店卖的,平底,穿着特别舒服。右边的这双,买回来,没穿两次就不能穿了,鞋跟太高。下面这双,半高跟的,穿着还算舒适。 

裙子与鞋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左边这双凉鞋,是现在穿的次数最多的,牛筋底,小坡跟;右边这双,已经被淘汰了,高跟,底也硬。下面这双白色的,已经穿两年了,特别舒服。 

裙子与鞋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左边这双鞋子,是休闲鞋,价钱也不贵,50元,平时锻炼时穿。右边这双也淘汰了,已经穿了5年了,跟高,底硬。

裙子与鞋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上面左边的鞋子,还是2012年在南京买的,还是品牌鞋,280元。但现在穿不了了,有些挤脚。上面右边的鞋子,是我买的最后悔的一双鞋,也买了6年了,价钱不菲,当时就花了360元,还是朋友的鞋店。在试穿时,感觉不错,等穿了两次,就不跟脚了,只好配的鞋带。跟也太高,把鞋跟削了一段后,又感觉挤脚。鞋号还小,别人穿不了,一直还放在家里。

下面左边这双鞋子,是真正的老年鞋,平底,宽松。下面右边这双,是今年夏天新买的,半高跟,舒服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