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糗事一箩筐(十七)  

2017-12-20 14:37:26|  分类: 日子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小侄子来我们家玩,有十多天的的时间了。

这里天寒地冻的,我们两个一般就很少下楼了,只有要买东西时,我才领他下楼。

周一的中午,我们照常午睡,下午一点,老姜和女儿起来去上班,我也醒了,但我没起来,还想赖一会儿床。

 爷俩出去后,又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,随后,就听到关门的声音,然后,我就听到钥匙扭动的声音,一共两圈。

我在卧室喊了一声:“你锁门干啥?”我这句话,好像只是说给自己听的,没有人理我。

我从床上爬起来,看到小侄子在女儿的床上躺着,手里拿着手机在玩游戏。我问他:“刚才谁进来啦?”小侄子告诉我:“我也不知道是我老姑父,还是我姐?反正就把门反锁上了。”

我和小侄子说:“一定是你老姑父回来取啥东西,顺手就把门反锁上了。咱俩就不在里面用钥匙打开,反正咱俩也没事,不用下楼。看你老姑父下班回来说啥?”

晚上我蒸花卷,在厨房里正忙碌着,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,然后,就听老姜和女儿说:“咦,这两个人没在家!”说完一转身,看我在厨房呢,就问我:“这门咋还反锁上了?”

我和小侄子都笑了,我说到:“我还想问你呢,怕我两个姓郭的,把你们老姜家东西偷跑,就把我们反锁在屋里了。”

老姜还是不相信是自己锁的门,还在问我们:“那一下午你俩都没出去?”

我和小侄子说:“你看到了吧?如果我把门从里面打开,你老姑父晚上下班回来,我要是和他说这事,他一定不承认。事实在这里摆着呢,他还不承认呢。”

老姜说:“我刚下楼,发现手机没带,就回来取,但我是把钥匙拔下来关的门啊!”

都这个时候,他还在嘴硬,小侄子说:“你走后,确实用钥匙锁门了,我老姑还喊你了,你也没听到。”

这时,老姜挠挠头,还在回忆着,嘴里嘟囔着:“我真忘了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