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笑话集锦(二十九)(来自网络)  

2017-02-22 15:43:31|  分类: 友情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、     陌生来电

周六的上午,天际的手机响了,他一看,是个陌生号码,就叨咕到:“这是谁啊?我也不认识啊?”正要挂断的时候,坐在旁边的媳妇一把抢过去接了,只听一个娇滴滴的女声说道:“哎呀,你怎么这么长时间也不来找我呀……”

媳妇一听,气急败坏地把手机扔给天际,大吵大闹起来。媳妇就问天际这个女人是谁?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?当时,天际真的懵了,就说一定是谁打错了?但媳妇就是不依不饶。天际实在是解释不清了。没办法,为了平复媳妇的怒气,吃过午饭,就陪媳妇出去逛街了,买了她一直想要的那个包包才算完。

回到家以后,天际看到媳妇那心满意足的神态,越想越觉得哪里不对劲。正好媳妇去厨房择菜,准备做晚饭,他偷偷拿过媳妇的手机翻看通讯录里的联系人,一下子发现了那个来电号码,顺手拨了过去,只听那头急切地问道:“包包到手了吗?”

天际一下子明白了,原来是媳妇使的小伎俩。心里说:“唉,就为了一个包包,至于吗?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、     梦是反的

     半夜,熟睡中的小痴被精灵揪起来,精灵啥也不说,手脚相加,就把小痴狠狠地揍了一顿。

       小痴懵圈了:“这是哪跟哪啊?怎么我睡觉还有错了?”就问精灵到底因为什么。精灵哭着说:“我梦见我怀二胎了,可是,你说咱家养活不起二胎,非要我把孩子打掉,不打掉就不要我了!我没去医院,你就真的不要我了!”

        小痴听完,安慰道:“傻瓜,梦都是反的,你是这么好的媳妇,我怎么会不要你呢?”

精灵听完,不但不高兴,倒是愣了一下,随即吼道:“你的意思是,我不怀孕,你也不会要我?”

          精灵说完,不容小痴解释,又把小痴胖揍了一顿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