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萌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图说话(四)  

2017-02-23 14:47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214,西方的情人节,这该死的节日,不知道啥时候就偷偷地溜到中国来了。

        我的主人,虽然祖宗八辈都是中国人,但也学起了外国人,要过这个该死的洋节。一大早,我就听主人和媳妇说:“难得今天咱俩都有时间,我开车带你出去玩!”

        我还以为主人的媳妇会说:“咱们都这个岁数了,还浪漫啥呢?”没想到,她一听这话,乐得蹦起有八尺高,差点把楼顶顶开。

        看到她那兴奋的样子,我很郁闷:主人光爱自己的媳妇了,不愿意陪我玩了……

        早饭后,他们就开始穿衣服,准备出去了。我一眼看到主人的毛衣在床上,我飞一般地跑到床上,就把主人的毛衣压在了身底下,闭上眼睛,假装睡着了。

        就听主人问媳妇:“我那件毛衣呢?你给我放哪里了?”她告诉他:“在床上呢。”

         我又往毛衣上面挪了挪,可惜,我的身子太小了,毛衣还是露在了外面。

         我听到主人往床边来了,我死死地闭着眼睛,我傻傻地想,我睡着了,主人就不能动我了。

        可是,主人嘴里嘟囔道:“这个小坏蛋,还睡在我衣服上了!”然后,主人就用他那粗壮的大手来摸我的脸,边摸边说:“乖啊,醒醒,我要穿衣服出去上班了!”

         我一听主人在骗我,更不高兴了。睁大眼睛,忧伤地看着主人,用两只手拽着主人,撒娇地和他说:“不想让你走,你陪陪我好吗?你走了,我一人在家很孤单的,我也没有情人陪着!”

        看图说话(四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 

 

       可气的是,主人好像听不懂我说的话,对我的话不理不睬,硬是从我身子底下往外拽衣服,我也急眼了,伸出我的猫爪,打起了猫拳,还把主人逗笑了:“嘿嘿,小样的,你还和我斗上了!”

看图说话(四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    主人的媳妇看我们俩在这里对峙,不但不帮我,还和主人说:“你快点啊!都几点了?把它扔地上去!”

     听了主人媳妇的话,我更来气了:“哼,都怨你,你没来时,主人对我可好呢,每天都陪着我,可现在他只陪你了,都把我冷落了!”

        想到这里,我也顾不上淑女的矜持了,上去一口,就咬在了主人的手上。兔子急眼都咬人呢,何况我猫咪呢?我不发威,就把我当病猫!

看图说话(四) - 雨萌 - 雨萌的博客

 

       你们一定会想:猫咪,这回你是惹大祸了,主人还不得把你打残啊?哈哈,逗你们玩呢,我哪舍得咬主人啊!我就是在主人的手上舔了舔,也是警告主人,以后我要是不高兴,就咬他!看他还敢不陪我玩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